Google 的疯狂面试题,你能答出几道?

发表:2009-06-14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Google的一份面试题集,看看你是否能够回答出来。其中很多问题都是开放式的,正确的解答有许多种,所以发挥你的Creativity and Imagination.

1.一辆学校班车里面能装多少个高尔夫球?

2.你被缩小到只有硬币厚度那么点高(不是压扁,是按比例缩小),然后被扔到一个空的玻璃搅拌器中,搅拌刀片一分钟后就开始转动。你怎么办?

3.要是让你清洗整个西雅图的所有窗子,你会收取多少费用?

4.怎么才能识别出电脑的内存堆栈是向上溢出还是向下溢出?

5.你要向你8岁的侄子解释什么是数据库,请用三句话完成。

6.时钟的指针一天内会重合几次?

7.你需要从A地去B地,但你不知道能不能到,这时该怎么办?

8.好比你有一个衣橱,里面塞满了各种衬衫,你会怎么整理这些衬衫,好让你以后找衬衫的时候容易些?

9. 有个小镇有100对夫妇,每个丈夫都在欺骗他的妻子。妻子们都无法识破自己丈夫的谎言,但是她们却能知道其他任何一个男人是否在撒谎。镇上的法律规定不准通奸,妻子一旦证明丈夫不忠就应该立刻杀死他,镇上所有妇女都必须严格遵守这项法律。有一天,镇上的女王宣布,至少有一个丈夫是不忠的。这是怎么发生的呢?

10.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国家里,每个家庭都想生男孩,如果他们生的孩子是女孩,就再生一个,直到生下的是男孩为止。这样的国家,男女比例会是多少?

11.如果在高速公路上30分钟内到一辆车开过的几率是0.95,那么在10分钟内看到一辆车开过的几率是多少 (假设为常概率条件下)

12.如果你看到钟的时间是3:15,那一刻时针和分针的夹角是多少?(肯定不是0度!)

13.4 个人晚上要穿过一座索桥回到他们的营地。可惜他们手上只有一支只能再坚持17分钟的手电筒。通过索桥必须要拿着手电,而且索桥每次只能撑得起两个人的份量。这四个人过索桥的速度都不一样,第一个走过索桥需要1分钟,第二个2分钟,第三个5分钟,最慢的那个要10分钟。他们怎样才能在17分钟内全部走过索桥?

14.你和朋友参加聚会,包括你们两人在内一共有10个人在场。你朋友想跟你打赌,说这里每有一个人生日和你相同,你就给他1元,每有一个人生日和你不同,他给你2元。你会接受么?

15.全世界有多少个钢琴调音师?

16.你有8个一样大小的球,其中7个的重量是一样的,另一个比较重。怎样能够用天平仅称两次将那个重一些的球找出来。

17.有5个海盗,按照等级从5到1排列。最大的海盗有权提议他们如何分享100枚金币。但其他人要对此表决,如果多数反对,那他就会被杀死。他应该提出怎样的方案,既让自己拿到尽可能多的金币又不会被杀死?(提示:有一个海盗能拿到98%的金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