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是怎麼樣「搞」出來的?

作者:日月生辛 發表:2009-06-14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彙編一下媒體批露的貪官是怎樣被查出來的。看了好笑,可是笑不起勁。

1、被收"破爛""撿"出來的貪官。收廢品農民從鄭州紀委書記王治業家收來的"鐵觀音"茶盒中竟有8個存摺,合計200多萬元!

2、被小偷"偷"出來的貪官。長順縣政協副主席、計畫局局長胡方瑜被小偷偷走的褲子皮帶夾層裡竟藏有4張存單,總金額42.08萬元!

3、大雪"壓"出來的貪官。2008年春節前一場大雪壓塌了南潯大橋農貿市場的彩鋼棚,檢察機關介入,近十名官員落馬。

4、劣質水管"漏"出貪官。重慶巫山縣交通局局長晏大彬涉嫌受賄2226萬元。因其重慶住房廚房水管爆裂漏水,樓下住戶報警,警方從衛生間裡發現近一千萬元現金。

5、因"殺"出來的貪官。海南省萬寧市副市長林禮深的妻子李某在家中被殺。公安機關從林家中查出大量現金、170多萬元銀行儲蓄存單。

6、因"炸"出來的貪官。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義和,因密令策劃炸死其情婦凶案而曝光。

7、被"騙"出來的貪官。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王有傑因兒子被查而四處活動,被騙子騙走200萬元"活動費"。

8、拆房"拆"出來的貪官。內蒙古一科技局原局長搬家時竟將47萬元存摺遺忘,被拆房民工意外發現。檢察機關查出其不明財產達400多萬元!

9、被"笑"出來的貪官。巴東縣國土資源管理局礦產開發管理股原股長彭俠瘋狂斂財,賭博、嫖娼和養情人,被當成桃色笑話講出。

10、被火"燒"出來的。2009年2月9日晚,央視新址舉行元宵煙花晚會,不料競引爆了央視新址大火。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包括監察部、國家安監總局、審計署、公安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國家廣電總局等總計8個部委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對發生在2月9日的央視新址火災進行深入調查。5月22日,已有20名該案涉案人員被拘捕。目前大火已涉及央視新址建設中的工程招投標經濟問題。中央電視臺臺長趙化勇已被宣布免職。

11、被算命先生"算"出來的貪官。日前《武漢晚報》報導,巴東縣科技局黨組書記、局長譚軍相信"神算"所言,向檢察機關主動交代了受賄10餘萬元的事實。據悉,信"命"的譚局長利用職務便利,在機關大樓搬遷、工程款結算、爭取項目過程中,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後非法收受賄賂10餘萬元;在此期間,心裏有"鬼"的譚軍請人算命,算命先生說他將有"厄運"。而在一次吃飯時,新買的鞋子突然掉了底子,遂預感這局長可能當不久了。於是,他向檢察機關主動交待了受賄事實;後來被法院認定為自首,從輕處罰。

(上面文字的出處:日月生辛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2be680100ddwc.html)

增加一條:
12、洗浴犧牲出來的貪官。巴東縣野山關鎮招商辦主任鄧貴大的"光榮"事跡,就不多說了。

讀罷上面的文字,我奇怪,一個小小的巴東縣,居然有三位名列其中。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