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是怎么样“搞”出来的?

作者:日月生辛 发表:2009-06-14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汇编一下媒体批露的贪官是怎样被查出来的。看了好笑,可是笑不起劲。

1、被收"破烂""捡"出来的贪官。收废品农民从郑州纪委书记王治业家收来的"铁观音"茶盒中竟有8个存折,合计200多万元!

2、被小偷"偷"出来的贪官。长顺县政协副主席、计划局局长胡方瑜被小偷偷走的裤子皮带夹层里竟藏有4张存单,总金额42.08万元!

3、大雪"压"出来的贪官。2008年春节前一场大雪压塌了南浔大桥农贸市场的彩钢棚,检察机关介入,近十名官员落马。

4、劣质水管"漏"出贪官。重庆巫山县交通局局长晏大彬涉嫌受贿2226万元。因其重庆住房厨房水管爆裂漏水,楼下住户报警,警方从卫生间里发现近一千万元现金。

5、因"杀"出来的贪官。海南省万宁市副市长林礼深的妻子李某在家中被杀。公安机关从林家中查出大量现金、170多万元银行储蓄存单。

6、因"炸"出来的贪官。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因密令策划炸死其情妇凶案而曝光。

7、被"骗"出来的贪官。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王有杰因儿子被查而四处活动,被骗子骗走200万元"活动费"。

8、拆房"拆"出来的贪官。内蒙古一科技局原局长搬家时竟将47万元存折遗忘,被拆房民工意外发现。检察机关查出其不明财产达400多万元!

9、被"笑"出来的贪官。巴东县国土资源管理局矿产开发管理股原股长彭侠疯狂敛财,赌博、嫖娼和养情人,被当成桃色笑话讲出。

10、被火"烧"出来的。2009年2月9日晚,央视新址举行元宵烟花晚会,不料竞引爆了央视新址大火。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包括监察部、国家安监总局、审计署、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广电总局等总计8个部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发生在2月9日的央视新址火灾进行深入调查。5月22日,已有20名该案涉案人员被拘捕。目前大火已涉及央视新址建设中的工程招投标经济问题。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已被宣布免职。

11、被算命先生"算"出来的贪官。日前《武汉晚报》报道,巴东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军相信"神算"所言,向检察机关主动交代了受贿10余万元的事实。据悉,信"命"的谭局长利用职务便利,在机关大楼搬迁、工程款结算、争取项目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非法收受贿赂10余万元;在此期间,心里有"鬼"的谭军请人算命,算命先生说他将有"厄运"。而在一次吃饭时,新买的鞋子突然掉了底子,遂预感这局长可能当不久了。于是,他向检察机关主动交待了受贿事实;后来被法院认定为自首,从轻处罚。

(上面文字的出处:日月生辛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2be680100ddwc.html)

增加一条:
12、洗浴牺牲出来的贪官。巴东县野山关镇招商办主任邓贵大的"光荣"事迹,就不多说了。

读罢上面的文字,我奇怪,一个小小的巴东县,居然有三位名列其中。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