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茂名高州活抓路人摘取器官!

作者:tyup555 發表:2009-06-15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茂名高州金山開發區附近活抓路人摘取器官高價出售慘案的一角

從零七年開始,在此地的許多公共場所、大街、小巷、常貼有尋人啟事。開始時,失蹤者全是老人、群眾不重視,認為他(她)們迷失方向,不會回來。失蹤者越來越多,四、五十人和五保戶。但在零八年初到今年5月份,失蹤者大多是小孩。很長時間以來,該地人心惶惶,不管白天黑夜,人們都不敢單獨在路上行走。

終於在今年的五月八日,在本地的國道大橋底下,案中的三個殺手正在實施抓人時,被十幾個剛開完會路經此地的百姓抓到。才被迫說出真相:他們是受老闆周權太的差遣,到各地抓人回來,關在火葬場附近(周權太為殯儀隊長、原是開發區主任)的地下室裡。被抓的人一律都拔掉牙齒。待老闆聯繫到需要更換器官的客戶後,即把抓來的人活挖器官高價出售給對方。同時屍體也可賣錢。就是有些人不願讓死去的家人火葬,就出高價與其交換屍體火葬。

三個殺手供出此事,他們已在廣西干了七年之久,後被覺察,才跑回高州地區繼續作案。他們在此已抓殺了十多個路人。現在,其地下室裡還有五、六個尚未殺害的被抓者。並且在周權太果園的冰室內還發現一具被砍成四段的屍體。

據死者家屬反映:"衙役"威脅他們:要錢給錢!不許上報!更奇怪的是,凡有關此案的電話、信息、發到電視、媒體去,均無任何反應,令人不解!!!

另據瞭解,高州市分界地區也有類事發生。周權太夫妻已被抓後,當地群眾繼續失蹤,群眾敢恨不敢說。望天下正義人士速伸援手,勿誤時機,實地調查曝光!!!

 以上言論代表網友個人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