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徐鳳山家族涉黑團 女兒遭親舅肢解拋屍(圖)

發表:2009-06-17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9月28日,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原榆樹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鳳山家族涉黑團夥案作出一審判決,23名被告分別被宣判,其中徐鳳山被依法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其子徐偉犯故意殺人罪等罪,被判處死刑。

幾年前,吉林省榆樹市副市長徐鳳山及其兩個兒子因涉黑案件而被依法逮捕。2007年9月,徐鳳山被依法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而2003年12月徐鳳山的愛女徐萍離奇失蹤遇害一案卻一直懸而未決。

據報導,徐萍,33歲,獨身,家住長春。2003年12月22日,她和一個女朋友一起,開了一輛藍鳥車從長春前往北京。近日,徐萍離奇失蹤遇害一案細節被警方披露。

三處兩女屍

2003年一個冬日的清晨,盤錦市盤山縣陸山村的兩位村民在去山上割葦子的路上,突然發現兩個鼓鼓的編織袋,打開一看,竟是血肉模糊的屍塊。

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判斷拋屍時間應該是12月25日晚6時至26日凌晨,拋屍地點很有可能就是上方高速公路的大橋上。可裝在編織袋裡的屍塊並不完整,只能確定是名女性。

隨後在12月27日、28日,大連瓦房店境內以及營口的蓋州境內,警方相繼發現了屍袋。通過DNA鑑定,這三處所拋屍塊拼湊起來是兩具女屍,只是都沒有頭。

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時,徐萍的哥哥打進盤錦市公安局,女警官楊輕接的電話。神秘的問楊輕認不認識徐萍。徐萍是楊輕的一個戰友,家住榆樹市,稱徐萍已好多天沒回家。他去電信局一查,徐萍失蹤前打出的最後一個電話是給楊輕的。

當時徐萍對楊輕說她要出門做生意,途中可能會路過盤錦,好久沒見面了,到時候會找她聚聚。可楊輕左等右等,沒等到。隨後,楊輕將盤營高速公路發現無名屍塊的事情告訴徐萍的哥哥,徐萍的哥哥很快趕到盤錦,通過DNA鑑定比對,確定其中一具女屍就是他妹妹徐萍。

事後,經過DNA鑑定,另一具女屍就是徐萍的那位朋友。隨之失蹤的,還有那輛藍鳥車。警方通過察看高速公路監控錄像發現,在2003年12月25日早7時,一輛藍鳥車進入盤錦路段,隨後朝營口、大連方向開去。

2008年10月,殺害徐萍的凶手落網了。讓人難以相信的是,凶手竟是她的親舅舅姚雲鐵!因貪污70萬元而外逃的舅舅、舅媽向外甥女借錢未果,於是將其騙至北京殺害並肢解、拋屍……

貪污70萬

已經失蹤5年的姚雲鐵,怎麼會突然出現?

原來徐萍的父親徐鳳山仕途得意,一路當上了榆樹市副市長。畢業後,徐萍當兵服役,但與舅舅的聯繫卻從不間斷,得知舅舅沒工作,她還央求父親把舅舅安排到了當時最風光的機關——市外貿局做領導的司機。

1998年,又在徐萍的幫忙下,姚雲鐵的妻子徐旭在市動遷辦當會計,可她在貪污了70萬元公款後,拉著丈夫孩子逃跑了。

在隨後的幾年裡,盤錦刑警大隊分別去吉林、黑龍江、浙江、北京、江蘇、湖南等地查找相關線索,可姚雲鐵和徐旭夫婦像是從人間蒸發般消失得無影無蹤。2008年初,警方終於在北京的一所小學找到了姚雲鐵的女兒。

可蹊蹺的是,姚雲鐵兩口子根本不在女兒身邊。經過多方查找,警方終於在山東臨沂發現了徐旭的蹤跡,經過幾個月的蹲點守候,2008年7月的一個下午,警方將逃亡5年的姚雲鐵和徐旭抓獲。

一直過慣了奢侈生活的徐旭,沒多久就把那些錢花光了,她就慫恿丈夫向姐姐借錢。姚雲鐵一向對妻子的話言聽計從,他趕緊向大姐借錢,卻碰了一鼻子灰。徐旭於是懷恨在心。

百萬的身家引貪念

徐旭又把心思轉到了徐萍身上。徐萍在經商,生意做得不錯,有幾百萬的身家。然而,出乎徐旭意料的是,幾次打電話,一談到借錢,徐萍就搪塞了事。

這時,徐旭發狠了。沒過多久,兩口子找了個理由將徐萍騙到北京自己的家中,用摻了安眠藥的飯菜將徐萍和隨行的同伴迷倒了。隨後,兩口子殘忍地將徐萍的同伴活活勒死。

不一會兒,徐萍醒了,在他們的軟硬兼施下,徐萍說出銀行卡的密碼,隨後,徐旭去取錢。見著舅母出去後,徐萍向舅舅求救。

然而,當徐旭回來後示意已取出錢時,姚雲鐵卻將徐萍活活掐死。將兩具屍體分解後,姚雲鐵將屍塊從北京運出去,分別拋在遼寧盤錦、大連等地的高速公路附近……

殺人後沒多久,有一天,妻子徐旭突然不辭而別,還帶走了女兒。離開姚雲鐵後,徐旭將女兒送到北京,然後她跟一個比她小的男人同居在一起。

2007年9月,徐鳳山因涉黑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其子徐偉被判處死刑,而徐萍卻也慘遭親舅舅殺害,一切的罪惡皆因貪慾而起,這又是何等沈重!

来源:楚天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