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徐凤山家族涉黑团 女儿遭亲舅肢解抛尸(图)

发表:2009-06-17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9月28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原榆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凤山家族涉黑团伙案作出一审判决,23名被告分别被宣判,其中徐凤山被依法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其子徐伟犯故意杀人罪等罪,被判处死刑。

几年前,吉林省榆树市副市长徐凤山及其两个儿子因涉黑案件而被依法逮捕。2007年9月,徐凤山被依法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而2003年12月徐凤山的爱女徐萍离奇失踪遇害一案却一直悬而未决。

据报导,徐萍,33岁,独身,家住长春。2003年12月22日,她和一个女朋友一起,开了一辆蓝鸟车从长春前往北京。近日,徐萍离奇失踪遇害一案细节被警方披露。

三处两女尸

2003年一个冬日的清晨,盘锦市盘山县陆山村的两位村民在去山上割苇子的路上,突然发现两个鼓鼓的编织袋,打开一看,竟是血肉模糊的尸块。

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判断抛尸时间应该是12月25日晚6时至26日凌晨,抛尸地点很有可能就是上方高速公路的大桥上。可装在编织袋里的尸块并不完整,只能确定是名女性。

随後在12月27日、28日,大连瓦房店境内以及营口的盖州境内,警方相继发现了尸袋。通过DNA鉴定,这三处所抛尸块拼凑起来是两具女尸,只是都没有头。

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时,徐萍的哥哥打进盘锦市公安局,女警官杨轻接的电话。神秘的问杨轻认不认识徐萍。徐萍是杨轻的一个战友,家住榆树市,称徐萍已好多天没回家。他去电信局一查,徐萍失踪前打出的最后一个电话是给杨轻的。

当时徐萍对杨轻说她要出门做生意,途中可能会路过盘锦,好久没见面了,到时候会找她聚聚。可杨轻左等右等,没等到。随后,杨轻将盘营高速公路发现无名尸块的事情告诉徐萍的哥哥,徐萍的哥哥很快赶到盘锦,通过DNA鉴定比对,确定其中一具女尸就是他妹妹徐萍。

事后,经过DNA鉴定,另一具女尸就是徐萍的那位朋友。随之失踪的,还有那辆蓝鸟车。警方通过察看高速公路监控录像发现,在2003年12月25日早7时,一辆蓝鸟车进入盘锦路段,随后朝营口、大连方向开去。

2008年10月,杀害徐萍的凶手落网了。让人难以相信的是,凶手竟是她的亲舅舅姚云铁!因贪污70万元而外逃的舅舅、舅妈向外甥女借钱未果,于是将其骗至北京杀害并肢解、抛尸……

贪污70万

已经失踪5年的姚云铁,怎么会突然出现?

原来徐萍的父亲徐凤山仕途得意,一路当上了榆树市副市长。毕业后,徐萍当兵服役,但与舅舅的联系却从不间断,得知舅舅没工作,她还央求父亲把舅舅安排到了当时最风光的机关——市外贸局做领导的司机。

1998年,又在徐萍的帮忙下,姚云铁的妻子徐旭在市动迁办当会计,可她在贪污了70万元公款後,拉着丈夫孩子逃跑了。

在随后的几年里,盘锦刑警大队分别去吉林、黑龙江、浙江、北京、江苏、湖南等地查找相关线索,可姚云铁和徐旭夫妇像是从人间蒸发般消失得无影无踪。2008年初,警方终于在北京的一所小学找到了姚云铁的女儿。

可蹊跷的是,姚云铁两口子根本不在女儿身边。经过多方查找,警方终于在山东临沂发现了徐旭的踪迹,经过几个月的蹲点守候,2008年7月的一个下午,警方将逃亡5年的姚云铁和徐旭抓获。

一直过惯了奢侈生活的徐旭,没多久就把那些钱花光了,她就怂恿丈夫向姐姐借钱。姚云铁一向对妻子的话言听计从,他赶紧向大姐借钱,却碰了一鼻子灰。徐旭于是怀恨在心。

百万的身家引贪念

徐旭又把心思转到了徐萍身上。徐萍在经商,生意做得不错,有几百万的身家。然而,出乎徐旭意料的是,几次打电话,一谈到借钱,徐萍就搪塞了事。

这时,徐旭发狠了。没过多久,两口子找了个理由将徐萍骗到北京自己的家中,用掺了安眠药的饭菜将徐萍和随行的同伴迷倒了。随后,两口子残忍地将徐萍的同伴活活勒死。

不一会儿,徐萍醒了,在他们的软硬兼施下,徐萍说出银行卡的密码,随后,徐旭去取钱。见着舅母出去后,徐萍向舅舅求救。

然而,当徐旭回来后示意已取出钱时,姚云铁却将徐萍活活掐死。将两具尸体分解后,姚云铁将尸块从北京运出去,分别抛在辽宁盘锦、大连等地的高速公路附近……

杀人后没多久,有一天,妻子徐旭突然不辞而别,还带走了女儿。离开姚云铁后,徐旭将女儿送到北京,然后她跟一个比她小的男人同居在一起。

2007年9月,徐凤山因涉黑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其子徐伟被判处死刑,而徐萍却也惨遭亲舅舅杀害,一切的罪恶皆因贪欲而起,这又是何等沉重!

来源:楚天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