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降火球炸塌民房 民眾對怪事感驚慌

發表:2009-06-17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嵩縣大章鄉水溝村日前在暴雨雷電中,從天而降1團大火球,落地後遇水發生多起爆炸,甚至炸塌民房,村民對這起怪事議論紛紛,送給專家化驗也得不出結論。

河南「東方今報」今天報導,目擊村民陳星學說,6月14日晚間8時許,當時下著大暴雨,看到天上掉下來個大火球後,1團蘑菇雲騰空而起,爆炸出現5次。

村民侯兵兵說,家裡後院1聲巨響後,升起1團蘑菇雲,房頂就著火,後院的院牆被炸倒。

報導形容,現場棗樹樹葉被燒焦,1堆柴火也化為灰燼;房屋後牆上還殘留著火球狀物體爆炸後留下的白色粉末,整個房頂也被燒過。

水溝村村主任張坤峰說,現在村裡人都很緊張,因為爆炸後,村裡還有殘留物,很怕最近下雨後村裡還會有爆炸發生。

村中有1對夫妻還被燒傷,婦人張春英說,「在院內就沒地方躲,那東西粘在身上就著火。」

張春英頭髮被大面積燒焦,腰間大面積燒傷部位上還粘著白色物體,胳膊和肚子上也有少部分燒傷。

嵩縣中醫院燒傷科胡主任說,患者是中度燒傷,沒見過這樣的物體燒傷。

村民不停議論說,「爆炸那東西是天上飛來的。」「會不會是外星人幹的」......。

對於是否為今年洛陽人工降雨炮彈助推物落在村裡,洛陽氣象局工作人員表示,洛陽氣象局今年3月在全市進行大範圍的人工降雨,但嵩縣沒有,而且降雨彈不可能有那麼多殘餘。

嵩縣大章鄉派出所工作人員說,離水溝村50里路有個鉬礦,但很久前就停產,況且鉬礦不會爆炸。

公安部門對被炸的現場進行查看後發現,這個「飛物」至少10公斤重,在村裡村民房頂、院子裡到處都能見爆炸的殘留物,最大的都有拳頭大。

嵩縣環保局監測部門工作人員說,沒見過這種東西,但經過成分化驗顯示裡面含鈉很高,不是炸藥。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