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降火球炸塌民房 民众对怪事感惊慌

发表:2009-06-17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嵩县大章乡水沟村日前在暴雨雷电中,从天而降1团大火球,落地后遇水发生多起爆炸,甚至炸塌民房,村民对这起怪事议论纷纷,送给专家化验也得不出结论。

河南「东方今报」今天报导,目击村民陈星学说,6月14日晚间8时许,当时下着大暴雨,看到天上掉下来个大火球后,1团蘑菇云腾空而起,爆炸出现5次。

村民侯兵兵说,家里后院1声巨响后,升起1团蘑菇云,房顶就着火,后院的院墙被炸倒。

报导形容,现场枣树树叶被烧焦,1堆柴火也化为灰烬;房屋后墙上还残留着火球状物体爆炸后留下的白色粉末,整个房顶也被烧过。

水沟村村主任张坤峰说,现在村里人都很紧张,因为爆炸后,村里还有残留物,很怕最近下雨后村里还会有爆炸发生。

村中有1对夫妻还被烧伤,妇人张春英说,「在院内就没地方躲,那东西粘在身上就着火。」

张春英头发被大面积烧焦,腰间大面积烧伤部位上还粘着白色物体,胳膊和肚子上也有少部分烧伤。

嵩县中医院烧伤科胡主任说,患者是中度烧伤,没见过这样的物体烧伤。

村民不停议论说,「爆炸那东西是天上飞来的。」「会不会是外星人干的」......。

对于是否为今年洛阳人工降雨炮弹助推物落在村里,洛阳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洛阳气象局今年3月在全市進行大范围的人工降雨,但嵩县没有,而且降雨弹不可能有那么多残馀。

嵩县大章乡派出所工作人员说,离水沟村50里路有个钼矿,但很久前就停产,况且钼矿不会爆炸。

公安部门对被炸的现场進行查看后发现,这个「飞物」至少10公斤重,在村里村民房顶、院子里到处都能见爆炸的残留物,最大的都有拳头大。

嵩县环保局监测部门工作人员说,没见过这种东西,但经过成分化验显示里面含钠很高,不是炸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