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的多種保健 不看不知道(圖)

發表:2009-06-18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睡前一杯冷開水,加一湯匙醋,喝後可助眠。

2、打嗝時飲醋一小杯,一口氣喝下去即可消除。

3、便秘者每日酌量喝白水加醋,可潤腸通便。

4、用醋塗抹蚊蟲叮咬處,可減輕痒痛、消腫。

5、坐車前喝醋開水,防暈車。

6、在溫熱的洗澡水中,加少許醋,洗浴後會感覺格外涼爽、舒適。

7、將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經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

8、陳醋與冷開水以1︰8的比例混合,用棉簽蘸醋水擦拭鼻孔,一般擦後即可通氣。

9、毛料褲子的經常摩擦部分,會變白髮亮,蘸上1:1的醋水(一半醋一半水)輕搓,然後覆一塊乾布,用熨斗熨燙,就能去掉亮跡。

10、衣服上沾染了顏色或水果汁污跡,用幾滴醋輕搓幾下,就能去掉。

11、寫毛筆字時,用醋磨墨,寫出來的字又黑又亮,不易褪色。

12、在清水中加一湯匙醋,可把玻璃和傢俱擦洗得更為潔淨。

13、新買的漆器用品有一股強烈的漆味,用少許醋滴入淘米水中洗滌,可除去漆味。

14、用舊了的銅器、鋁器,先用醋塗一遍,干後再用水洗,容易揩擦掉污垢。

15、將凍肉浸入含醋的水中化凍。此法同樣適宜於凍魚的解凍。

16、熱開水中加醋煮雞鴨幾分鐘後取出,很容易煺毛。

17、一定比例的醋蒸饅頭,特別白。

18、夏天,淡醋水灑在魚身上,魚肉隔日不會變壞。

19、燒醋開水熏屋子預防流感等上呼吸道疾病。

20、醋加白糖衝開水,涼後喝下可解暑。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