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軍機械師 打造真實版變形金剛(圖)

作者:曉 天 發表:2009-06-23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美國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31歲前美軍機械師卡洛斯·歐文斯歷時4年時間、花費1.5萬英鎊,竟在家中打造出了一個真實版的變形金剛 —— 汽車人首領《擎天柱》。

卡洛斯和他打造的《擎天柱》。

據英國媒體22日報導:最新一部《變形金剛》電影將在24日全球公映,而美國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31歲前美軍機械師卡洛斯·歐文斯,歷時4年時間、花費 1.5萬英鎊,竟在家中打造出了一個真實版的變形金剛 —— 汽車人首領《擎天柱》。

最神奇的是 ── 卡洛斯甚至可以站到《擎天柱》的體內,利用自己的身體動作,來精確操控《擎天柱》做出各種動作!

4年打造真實版《擎天柱》

31歲的卡洛斯·歐文斯,是美國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的一名前美軍機械師,同時也是一名《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忠實粉絲!由於職業關係,卡洛斯平時特別喜歡擺弄各種機械零件,因此多年來他一直渴望造出一個《變形金剛》電影中,那樣威力無比、並可任意變形的「機械戰士」。

從2005年開始,卡洛斯正式將自己的理想付諸實施。令人驚訝的是:卡洛斯歷時4年時間、花費1.5萬英鎊,日前竟真的在自己家的花園中,打造出了一個真實版的變形金剛!

據悉,卡洛斯的變形金剛,是根據《變形金剛》電影中的主角 —— 汽車人首領《擎天柱》的形象打造的。這個龐然大物高達5.5米、重達 1噸,渾身由數千個金屬部件組成,就如同電影裡描述的一模一樣。

能夠精確模仿人體動作

最神奇的是,《擎天柱》體內有一套複雜的電纜和液壓系統,而卡洛斯甚至可以爬到《擎天柱》的體內,利用自己的身體動作來操控《擎天柱》做出各種動作。

一旦卡洛斯站到《擎天柱》的身體上的控制臺內,就可以令《擎天柱》精確地模仿卡洛斯做的每一個動作。比如:當卡洛斯伸出胳膊時,《擎天柱》也會呼地一聲伸出它那數米長的機械手臂;而當卡洛斯活動他的手腕甚至指頭時,《擎天柱》也會絲毫不差地作出同樣動作!

引起美國軍方興趣

事實上,這個《擎天柱》已經是卡洛斯設計並製作的第2個變形金剛了!而他打造的第1個變形金剛,只是用木頭做的沒有活動能力。目前,卡洛斯正在打造另外2個變形金剛,試圖令它們更加輕巧,而且更加靈活機動。

卡洛斯稱:他夢想有一天,美軍士兵能利用他打造的變形金剛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從而成為不懼子彈、刀槍不入的「超級戰士」。

讓卡洛斯高興的是,他打造的變形金剛已經引起了美國軍方的濃厚興趣!

一名美軍內幕人士透露:美軍高層認為卡洛斯打造的真實版變形金剛,身上的金屬外殼牢不可破,簡直可說是「未來戰場上的坦克」!

在卡洛斯眼中除了軍事用途之外,他的變形金剛在其他許多領域都大有用武之地。

比如:卡洛斯認為,他的發明能為建築工業帶來革命性變化。因為,建築工人只需站到變形金剛體內揮動手臂,就可以輕易地控制變形金剛,在瞬間砸爛鋼筋和磚牆石塊了!不過,卡洛斯稱:他眼下的計畫是將變形金剛用於體育娛樂。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