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军机械师 打造真实版变形金刚(图)

作者:晓 天 发表:2009-06-23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美国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31岁前美军机械师卡洛斯·欧文斯历时4年时间、花费1.5万英镑,竟在家中打造出了一个真实版的变形金刚 —— 汽车人首领《擎天柱》。

卡洛斯和他打造的《擎天柱》。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最新一部《变形金刚》电影将在24日全球公映,而美国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31岁前美军机械师卡洛斯·欧文斯,历时4年时间、花费 1.5万英镑,竟在家中打造出了一个真实版的变形金刚 —— 汽车人首领《擎天柱》。

最神奇的是 ── 卡洛斯甚至可以站到《擎天柱》的体内,利用自己的身体动作,来精确操控《擎天柱》做出各种动作!

4年打造真实版《擎天柱》

31岁的卡洛斯·欧文斯,是美国阿拉斯加州瓦斯拉市的一名前美军机械师,同时也是一名《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由于职业关系,卡洛斯平时特别喜欢摆弄各种机械零件,因此多年来他一直渴望造出一个《变形金刚》电影中,那样威力无比、并可任意变形的“机械战士”。

从2005年开始,卡洛斯正式将自己的理想付诸实施。令人惊讶的是:卡洛斯历时4年时间、花费1.5万英镑,日前竟真的在自己家的花园中,打造出了一个真实版的变形金刚!

据悉,卡洛斯的变形金刚,是根据《变形金刚》电影中的主角 —— 汽车人首领《擎天柱》的形象打造的。这个庞然大物高达5.5米、重达 1吨,浑身由数千个金属部件组成,就如同电影里描述的一模一样。

能够精确模仿人体动作

最神奇的是,《擎天柱》体内有一套复杂的电缆和液压系统,而卡洛斯甚至可以爬到《擎天柱》的体内,利用自己的身体动作来操控《擎天柱》做出各种动作。

一旦卡洛斯站到《擎天柱》的身体上的控制台内,就可以令《擎天柱》精确地模仿卡洛斯做的每一个动作。比如:当卡洛斯伸出胳膊时,《擎天柱》也会呼地一声伸出它那数米长的机械手臂;而当卡洛斯活动他的手腕甚至指头时,《擎天柱》也会丝毫不差地作出同样动作!

引起美国军方兴趣

事实上,这个《擎天柱》已经是卡洛斯设计并制作的第2个变形金刚了!而他打造的第1个变形金刚,只是用木头做的没有活动能力。目前,卡洛斯正在打造另外2个变形金刚,试图令它们更加轻巧,而且更加灵活机动。

卡洛斯称:他梦想有一天,美军士兵能利用他打造的变形金刚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从而成为不惧子弹、刀枪不入的“超级战士”。

让卡洛斯高兴的是,他打造的变形金刚已经引起了美国军方的浓厚兴趣!

一名美军内幕人士透露:美军高层认为卡洛斯打造的真实版变形金刚,身上的金属外壳牢不可破,简直可说是“未来战场上的坦克”!

在卡洛斯眼中除了军事用途之外,他的变形金刚在其他许多领域都大有用武之地。

比如:卡洛斯认为,他的发明能为建筑工业带来革命性变化。因为,建筑工人只需站到变形金刚体内挥动手臂,就可以轻易地控制变形金刚,在瞬间砸烂钢筋和砖墙石块了!不过,卡洛斯称:他眼下的计划是将变形金刚用于体育娱乐。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