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發生一起「被墜樓」事件!(組圖)

發表:2009-06-24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內蒙古赤峰市市民武陽與妻子孫敏因在北京發放"神韻晚會"光碟,4月22日上午約九點多鐘遭北京公安強行帶至宣武區牛街派出所,28日孫敏的家屬收到北京豐臺公安分局發給的"死亡人員通知函",稱孫敏高墜死亡,然而不願透露姓名的屍檢所人員說:一看就不是跳樓而死的。孫敏家屬在其屍體上看見大量疑似刑求的痕跡。

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武陽與妻子孫敏,為躲避當地610的迫害,輾轉至北京豐臺區角門居住。2009年4月22日上午約九點多鐘,武陽在宣武區某鞋城發放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光碟,遭公安強行帶至宣武區牛街派出所。

據知情人士透露,2009年4月22日警察綁架武陽後,宣武區公安也把武陽的妻子孫敏綁架到派出所,在當日下午三到四點鐘開始對武陽訓話時,孫敏在其它房間也被逼問。 

4月28日,孫敏的家屬收到北京豐臺公安分局發給的"死亡人員通知函",聲稱:"2009年4月23日1時30分,在北京豐臺區角門西裡晨新園小區19號樓南側樓下發現孫敏高墜死亡。"豐臺區公安稱委託"北京盛唐法醫學司法鑑定所"作屍表檢驗,而"屍體檢驗報告書"委託屍檢的時間卻是"4月22日",委託事項是僅作"屍表檢驗"。

家屬想照全身、前後的照片,但有關人員堅決不許

據屍檢所不願透漏姓名的人說:"這屍體不是從五層樓上跳下來死亡的,跳樓死亡的特徵不是這樣。"連普通的技術人員都說:"憑我們在這裡的經驗,一看就不是跳樓而死的。"

5月6日,家屬到豐臺區見到"死亡人員通知函"中的聯繫人王增斌。據王說,孫敏死亡之前的事是宣武區警察操作的,孫敏死亡後,他作為管片的公安局警察被叫去現場的。他說宣武區警察4月22日晚上22點到23點間來到武陽與孫敏的住所,敲門後孫敏開門,發現不認識就關上了門。約10分鐘左右,宣武區警察在樓外發現孫敏已墜樓死亡。


被放在屍檢所的冰櫃裡的孫敏

孫敏的屍體被放在屍檢所的冰櫃裡,冰櫃是抽匣狀的,往外拉時,只能拉出一半。所以,家屬看屍體時只能看到上身的前側。屍體上結了一層冰霜,凹陷部位還積下一堆霜。

家屬透過冰霜看到許多上身前側的傷痕:

一、前額:從左到右分布著呈三角狀(∧)的血口,分布均勻,每個"∧"型傷口間隔約1.5公分,很像頭部被箍上電刑具產生的摳到肉裡的傷痕,傷口有滲出的鮮血,整個前額都分布著這種傷。

二、頭髮:平時總是紮著馬尾辮的頭髮,已無髮結,蓬亂,明顯被揪拽過,無法理順。

三、頸部:前頸部有大面積的青紫色傷痕,像被掐過或被勒過;右耳後還分布著許多像被電棍電擊後的破皮、出血的小血口。

四、肩部:右肩部有大面積的青紫色傷痕,像被鈍器擊打過。

五、手部:右手腕部有明顯的勒傷,很像手銬箍銬的痕跡;整個手都變了顏色,青、紫、紅相間。

六、上身與前側:表皮散佈著鮮紅色的片狀的痕跡,很像是電棍電擊後留下的傷痕。

七、上肢:兩上肢雖然靠近軀幹,使肢體被放入長方形的冰櫃裡,但兩隻胳膊不挨著身體,連手都是懸起來的,很像被吊挂過。

附:「北京盛唐法醫學司法鑑定所」出具的屍檢報告有關信息:

京盛唐司鑒所[2009]病鑒字第274號
委託人:程羲
委託單位:北京市公安局豐臺分局
委託時間:2009年4月22日
委託事項:屍表檢驗 死亡原因
簡要案情:據北京市公安局豐臺分局程羲介紹:2009年4月22日23時許,孫敏(女、39歲、身份證號 150402196709180323)在北京市豐臺區馬家堡角門西裡19號樓6-502室樓下被發現死亡。
鑑定人:副主任法醫師 楊玉璞 (簽名)
法 醫 師 何新愛 (簽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