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发生一起“被坠楼”事件!(组图)

发表:2009-06-24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内蒙古赤峰市市民武阳与妻子孙敏因在北京发放"神韵晚会"光盘,4月22日上午约九点多钟遭北京公安强行带至宣武区牛街派出所,28日孙敏的家属收到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发给的"死亡人员通知函",称孙敏高坠死亡,然而不愿透露姓名的尸检所人员说:一看就不是跳楼而死的。孙敏家属在其尸体上看见大量疑似刑求的痕迹。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武阳与妻子孙敏,为躲避当地610的迫害,辗转至北京丰台区角门居住。2009年4月22日上午约九点多钟,武阳在宣武区某鞋城发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遭公安强行带至宣武区牛街派出所。

据知情人士透露,2009年4月22日警察绑架武阳后,宣武区公安也把武阳的妻子孙敏绑架到派出所,在当日下午三到四点钟开始对武阳训话时,孙敏在其它房间也被逼问。 

4月28日,孙敏的家属收到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发给的"死亡人员通知函",声称:"2009年4月23日1时30分,在北京丰台区角门西里晨新园小区19号楼南侧楼下发现孙敏高坠死亡。"丰台区公安称委托"北京盛唐法医学司法鉴定所"作尸表检验,而"尸体检验报告书"委托尸检的时间却是"4月22日",委托事项是仅作"尸表检验"。

家属想照全身、前后的照片,但有关人员坚决不许

据尸检所不愿透漏姓名的人说:"这尸体不是从五层楼上跳下来死亡的,跳楼死亡的特征不是这样。"连普通的技术人员都说:"凭我们在这里的经验,一看就不是跳楼而死的。"

5月6日,家属到丰台区见到"死亡人员通知函"中的联系人王增斌。据王说,孙敏死亡之前的事是宣武区警察操作的,孙敏死亡后,他作为管片的公安局警察被叫去现场的。他说宣武区警察4月22日晚上22点到23点间来到武阳与孙敏的住所,敲门后孙敏开门,发现不认识就关上了门。约10分钟左右,宣武区警察在楼外发现孙敏已坠楼死亡。


被放在尸检所的冰柜里的孙敏

孙敏的尸体被放在尸检所的冰柜里,冰柜是抽匣状的,往外拉时,只能拉出一半。所以,家属看尸体时只能看到上身的前侧。尸体上结了一层冰霜,凹陷部位还积下一堆霜。

家属透过冰霜看到许多上身前侧的伤痕:

一、前额:从左到右分布着呈三角状(∧)的血口,分布均匀,每个"∧"型伤口间隔约1.5公分,很象头部被箍上电刑具产生的抠到肉里的伤痕,伤口有渗出的鲜血,整个前额都分布着这种伤。

二、头发:平时总是扎着马尾辫的头发,已无发结,蓬乱,明显被揪拽过,无法理顺。

三、颈部:前颈部有大面积的青紫色伤痕,象被掐过或被勒过;右耳后还分布着许多象被电棍电击后的破皮、出血的小血口。

四、肩部:右肩部有大面积的青紫色伤痕,象被钝器击打过。

五、手部:右手腕部有明显的勒伤,很象手铐箍铐的痕迹;整个手都变了颜色,青、紫、红相间。

六、上身与前侧:表皮散布着鲜红色的片状的痕迹,很像是电棍电击后留下的伤痕。

七、上肢:两上肢虽然靠近躯干,使肢体被放入长方形的冰柜里,但两只胳膊不挨着身体,连手都是悬起来的,很象被吊挂过。

附:“北京盛唐法医学司法鉴定所”出具的尸检报告有关信息:

京盛唐司鉴所[2009]病鉴字第274号
委托人:程羲
委托单位: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
委托时间:2009年4月22日
委托事项:尸表检验 死亡原因
简要案情:据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程羲介绍:2009年4月22日23时许,孙敏(女、39岁、身份证号 150402196709180323)在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角门西里19号楼6-502室楼下被发现死亡。
鉴定人:副主任法医师 杨玉璞 (签名)
法 医 师 何新爱 (签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