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老訪民哭訴血淚上訪路

發表:2009-06-25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政府加緊打擊進京上訪的訪民,許多人被抓、被關、被打,被截回後關進黑監獄,還有人被勞教和關進精神病院。下面是本臺記者近日對幾位老訪民的採訪報導。

陝 西西安訪民封西霞表示,訪民們很冤,都走到了絕境,沒有人管。(錄 音):「我現在就在(北京)最高法院,這裡有好幾百人在這坐著,個個都很冤,上訪人成群 結隊,太多了。人命案子什麼案子都有,大家都很冤很冤,我們都走到絕境,都沒有辦法。沒人管,我們該怎麼辦?現在馬上該六十大慶了,又要抓我們,我們又活 不了了。」

山東訪民馬平懷的妹妹被丈夫打死了,縣、市公安局做假鑑定,他母親從1996年開始進京告狀,結果被非法關押多次,並且兩次被關進精神病院,現在被勞教。

馬 平懷說(錄 音):「在1996年,我的妹妹被丈夫給打死了,打了以後,縣公安局做假鑑定,然後到市公安局,公安廳都是做的假的,我母親就到北京來告狀,在 這期間我母親被非法收容關押多次,在2004年(被)關入精神病院。到2008年2月28日,又關到精神病醫院。3月15當地截訪的把我們截之後又把我們 關了三天。到家之後,凌晨2點,公安翻牆而過,把我母親從後面戴上手銬,又把我母親帶走了,到濟南市勞教管理所,給勞教了。」

馬平懷錶示,醫院拿了錢,給正常人打針,不講醫德。另外,各級公安局做假是因為凶手有親戚在縣委當官,買通了省市縣公安局。

(錄 音):「是這麼一回事,當時法醫是凶手哥哥的同學,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是他的親戚,他當時把人買(通)了以後什麼事都沒有了。」

山東老訪民王煥梅夫婦,從1995年起,就開始為冤死的兒子孫傑上訪。孫傑95年分配到農行,他發現農行領導有經濟問題,結果被殺害滅口。老兩口年近七十,為給兒子討公道,14年來每月進京上訪,多次被非法拘禁關押,並且被打殘。

(錄 音):「我兒子95年9月8日被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大興派出所長活活打死一案。14年多了,就是山東省濟南市公安局他們偽造的假鑑定,他們偽造的假材料, 檢察院也是照著公安偽造假材料。我這14年我們老兩口遭到迫害,我丈夫2004年4月我們從公安部門口往裡進的時候,被山東和遼寧截訪的聯合起來把我老伴 打的鼻口穿血,肋骨折了兩根,打的我的左面肋上軟組織損傷,右腳骨折,到現在我們兩個一到春天和冬天就犯,我老頭子胸和後背都鼓出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