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老访民哭诉血泪上访路

发表:2009-06-25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府加紧打击进京上访的访民,许多人被抓、被关、被打,被截回后关进黑监狱,还有人被劳教和关进精神病院。下面是本台记者近日对几位老访民的采访报导。

陕 西西安访民封西霞表示,访民们很冤,都走到了绝境,没有人管。(录 音):“我现在就在(北京)最高法院,这里有好几百人在这坐着,个个都很冤,上访人成群 结队,太多了。人命案子什么案子都有,大家都很冤很冤,我们都走到绝境,都没有办法。没人管,我们该怎么办?现在马上该六十大庆了,又要抓我们,我们又活 不了了。”

山东访民马平怀的妹妹被丈夫打死了,县、市公安局做假鉴定,他母亲从1996年开始进京告状,结果被非法关押多次,并且两次被关进精神病院,现在被劳教。

马 平怀说(录 音):“在1996年,我的妹妹被丈夫给打死了,打了以后,县公安局做假鉴定,然后到市公安局,公安厅都是做的假的,我母亲就到北京来告状,在 这期间我母亲被非法收容关押多次,在2004年(被)关入精神病院。到2008年2月28日,又关到精神病医院。3月15当地截访的把我们截之后又把我们 关了三天。到家之后,凌晨2点,公安翻墙而过,把我母亲从后面戴上手铐,又把我母亲带走了,到济南市劳教管理所,给劳教了。”

马平怀表示,医院拿了钱,给正常人打针,不讲医德。另外,各级公安局做假是因为凶手有亲戚在县委当官,买通了省市县公安局。

(录 音):“是这么一回事,当时法医是凶手哥哥的同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是他的亲戚,他当时把人买(通)了以后什么事都没有了。”

山东老访民王焕梅夫妇,从1995年起,就开始为冤死的儿子孙杰上访。孙杰95年分配到农行,他发现农行领导有经济问题,结果被杀害灭口。老两口年近七十,为给儿子讨公道,14年来每月进京上访,多次被非法拘禁关押,并且被打残。

(录 音):“我儿子95年9月8日被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大兴派出所长活活打死一案。14年多了,就是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他们伪造的假鉴定,他们伪造的假材料, 检察院也是照着公安伪造假材料。我这14年我们老两口遭到迫害,我丈夫2004年4月我们从公安部门口往里进的时候,被山东和辽宁截访的联合起来把我老伴 打的鼻口穿血,肋骨折了两根,打的我的左面肋上软组织损伤,右脚骨折,到现在我们两个一到春天和冬天就犯,我老头子胸和后背都鼓出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