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壩遭遇剋星

作者:明言 發表:2009-06-26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人:大家好。今天我們邀請到的嘉賓是某某博士,想就中國大陸原計畫7月1日要強制安裝的綠壩軟體,給大家談談相關的問題。

某某博士:大家好。中共開發的這個綠壩軟體全稱是綠壩.花季護航,是中共工信部花費4100萬元,找河南一家毫不起眼的小公司金惠公司開發的,而並不是國際大公司,其開發實力和軟體的安全性令人懷疑。

主持人:某某博士好,您能向觀眾介紹一下這個綠壩是起什麼作用的嗎?

某某博士:中共官方對外宣稱是為了保護青少年上網,過濾黃色信息,而且是政府買單,對民眾免費使用的。可是按中共一貫的做法,大家會覺得奇怪,怎麼政府突然之間變得"好心"起來了呢?

大家知道,六四中共軍隊用坦克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新疆克拉瑪依大火燒死三百多無辜小學生,而同在禮堂的官員卻全部逃生,汶川地震發現政府辦公樓屹立不倒,而學生的校舍卻是豆腐渣工程,修腳女鄧玉嬌被淫官性侵犯,奮起反抗,在民眾多方聲援下,最後還被判有罪......

主持人:對啊,看來這次免費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肯定有貓膩。

某某博士:對!目前被破解出的綠壩過濾詞彙庫顯示,色情關鍵字列表有2700多個,但非色情關鍵詞列表(falunword.lib)卻有6500 多個,在非色情關鍵詞中,大約有6500多敏感詞彙,其中法輪功相關名詞的詞彙佔據絕大多數。中共掃黃是假,防法輪功和老百姓言論自由是真,看來中共是要對全民實行封口。而且這個綠壩還能記錄鍵盤數據、截取屏幕內容,每三分鐘一次,發給有關隱秘伺服器,就相當於給每個有電腦的人安裝了一個監控器。可見中共斥巨資護航是假,欺騙老百姓、花納稅人的錢、剝奪民眾知情權是真。

主持人:照您這樣來說,那網民還有什麼隱私權呢?難怪網友稱其為綠霸、濾霸、驢霸,甚至由網友戲稱:我們已經有家長了,不需要再來個"綠爸"。

某某博士:哈哈,不光是這些,綠壩軟體的還有漏洞,如果全民安裝,一旦該漏洞被黑客掌握,那就相當於全國幾億網民的電腦成為黑客的"肉雞",任由黑客侵入了。

主持人:哦,如果這樣,那個人信息、銀行卡密碼、信用卡......都有可能被記錄或盜竊,那可太不安全、太可怕了。

某某博士:實際上這個綠壩軟體連面子上的活也沒做好,有網友試用"綠壩.花季護航"(版本:3.71)後竟然發現,該軟體安裝後,打開一個有名的黃色網站,然後查看綠壩記錄,只見上面赫然報告:正常網站,首頁上的各種黃色圖片一覽無餘,沒見綠壩做任何處理。更有網友發現:綠壩友情鏈接黃色網站," 綠壩"變成了"色霸"。

主持人:看來中共為了達到自己控制網民上網自由、言論自由的目地,連臉面也不要了。

某某博士:可不是,綠壩出來後,美國加州一家公司竟然發現,該軟體盜用了該公司的有關代碼,涉嫌侵權,正要起訴呢。

主持人:哦,有這樣的事,這到要看中共如何收場嘍。

某某博士:很可笑的是,在全民一片聲討指責聲中,中共工信部還搞了個虛假的民意調查統計:稱九成用戶支持安裝綠壩,結果導致一片罵聲,被網友痛批 5000 年罕見的無恥統計。網友戲稱:"本來已經把不支持的人都過濾掉了,因為綠霸的系統出錯,搞成92%了,實際是100%支持的。" 現在官方不得不將綠壩軟體由強制安裝改為用戶選裝軟體。

主持人:呵呵,看來民心不可欺啊,像這種東西,別說免費給網民使用,就是倒貼錢網民也要好好考慮一下啊。

某某博士:中共名義上說是為了青少年,實際上它是計畫從7月1日起,全部新賣的電腦都要強制預裝這個綠壩軟體,就是說它是針對全民的,而不僅僅是青少年。這也是有其不可告人的原因的。大家知道,中共耗費100億搞了個金盾工程,企圖攔截控制網民登錄海外網站,可是國外一些倡導網路自由的網路專家們,很快開發出打破金盾的軟體。

主持人:哦,您給觀眾說說,都有哪些軟體呢?

某某博士:全球網際網路自由聯盟(GIFC)已開發出的突破網路封鎖軟體一共有五個,對中國大陸網民全部免費使用:自由門、無界瀏覽、花園、世界通、火鳳凰,號稱破網五劍客,使用其中任意一個,就可突破中共封鎖,自由瀏覽網路世界,去你想去的地方,瀏覽你想瀏覽的網路內容。當然不包括黃色網站。

主持人:看來中共耗費財力、人力的金盾工程徹底失敗了。

某某博士:在金盾失效的情況下,中共又想用綠壩來監控過濾網路信息,達到控制民眾言論自由、掠奪民眾知情權的目地。

主持人:聽說這個綠壩很流氓,安裝後即使按它的卸載程序卸載,監控程序還會駐留在電腦裡,偷偷監控網民,有沒有辦法徹底卸掉呢?

某某博士:全球網際網路自由聯盟專家已經研發出卸載綠壩的軟體--綠壩剋星自由門版1.0(英文名:Green Tsunami) ,通過這個軟體,既可以卸載綠壩,同時又能自由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暢遊網路。無界瀏覽也已經開發出無界9.5試用版,使用很方便,新版無界瀏覽9.5啟動時將自動檢測, 一旦發現裝有"綠壩", 則彈出提示窗口, 供用戶選擇移除"綠壩"方式, 否則繼續執行無界瀏覽,供網友自由瀏覽。

主持人:那就是說中共花巨資弄的這個"驢霸"不堪一擊哦。

某某博士:對,中共封堵花費幾十、幾百元,相對來說破網專家只需花費一元,就能打破中共網路封鎖。

主持人:那麼,請問一下這個綠壩剋星自由門版1.0和無界9.5試用版在哪裡下載呢?

某某博士:中國大陸網民需要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推薦使用破網五劍客,綠壩剋星自由門版1.0可登錄動態網主頁:http: //dongtaiwang.com,在頁面提示軟體下載處下載免費使用,無界9.5目前正在試用階段,可在無界主頁查看說明。有關技術方面的疑問,可登錄清心論壇留言。

主持人:好,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謝謝自由網盟的專家們,謝謝清心論壇的技術支持,謝謝某某博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