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遭遇克星

作者:明言 发表:2009-06-26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人:大家好。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某某博士,想就中国大陆原计划7月1日要强制安装的绿坝软件,给大家谈谈相关的问题。

某某博士:大家好。中共开发的这个绿坝软件全称是绿坝.花季护航,是中共工信部花费4100万元,找河南一家毫不起眼的小公司金惠公司开发的,而并不是国际大公司,其开发实力和软件的安全性令人怀疑。

主持人:某某博士好,您能向观众介绍一下这个绿坝是起什么作用的吗?

某某博士:中共官方对外宣称是为了保护青少年上网,过滤黄色信息,而且是政府买单,对民众免费使用的。可是按中共一贯的做法,大家会觉得奇怪,怎么政府突然之间变得"好心"起来了呢?

大家知道,六四中共军队用坦克对付手无寸铁的学生,新疆克拉玛依大火烧死三百多无辜小学生,而同在礼堂的官员却全部逃生,汶川地震发现政府办公楼屹立不倒,而学生的校舍却是豆腐渣工程,修脚女邓玉娇被淫官性侵犯,奋起反抗,在民众多方声援下,最后还被判有罪......

主持人:对啊,看来这次免费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肯定有猫腻。

某某博士:对!目前被破解出的绿坝过滤词汇库显示,色情关键字列表有2700多个,但非色情关键词列表(falunword.lib)却有6500 多个,在非色情关键词中,大约有6500多敏感词汇,其中法轮功相关名词的词汇占据绝大多数。中共扫黄是假,防法轮功和老百姓言论自由是真,看来中共是要对全民实行封口。而且这个绿坝还能记录键盘数据、截取屏幕内容,每三分钟一次,发给有关隐秘服务器,就相当于给每个有电脑的人安装了一个监控器。可见中共斥巨资护航是假,欺骗老百姓、花纳税人的钱、剥夺民众知情权是真。

主持人:照您这样来说,那网民还有什么隐私权呢?难怪网友称其为绿霸、滤霸、驴霸,甚至由网友戏称:我们已经有家长了,不需要再来个"绿爸"。

某某博士:哈哈,不光是这些,绿坝软件的还有漏洞,如果全民安装,一旦该漏洞被黑客掌握,那就相当于全国几亿网民的电脑成为黑客的"肉鸡",任由黑客侵入了。

主持人:哦,如果这样,那个人信息、银行卡密码、信用卡......都有可能被记录或盗窃,那可太不安全、太可怕了。

某某博士:实际上这个绿坝软件连面子上的活也没做好,有网友试用"绿坝.花季护航"(版本:3.71)后竟然发现,该软件安装后,打开一个有名的黄色网站,然后查看绿坝记录,只见上面赫然报告:正常网站,首页上的各种黄色图片一览无余,没见绿坝做任何处理。更有网友发现:绿坝友情链接黄色网站," 绿坝"变成了"色霸"。

主持人:看来中共为了达到自己控制网民上网自由、言论自由的目地,连脸面也不要了。

某某博士:可不是,绿坝出来后,美国加州一家公司竟然发现,该软件盗用了该公司的有关代码,涉嫌侵权,正要起诉呢。

主持人:哦,有这样的事,这到要看中共如何收场喽。

某某博士:很可笑的是,在全民一片声讨指责声中,中共工信部还搞了个虚假的民意调查统计:称九成用户支持安装绿坝,结果导致一片骂声,被网友痛批 5000 年罕见的无耻统计。网友戏称:"本来已经把不支持的人都过滤掉了,因为绿霸的系统出错,搞成92%了,实际是100%支持的。" 现在官方不得不将绿坝软件由强制安装改为用户选装软件。

主持人:呵呵,看来民心不可欺啊,象这种东西,别说免费给网民使用,就是倒贴钱网民也要好好考虑一下啊。

某某博士:中共名义上说是为了青少年,实际上它是计划从7月1日起,全部新卖的电脑都要强制预装这个绿坝软件,就是说它是针对全民的,而不仅仅是青少年。这也是有其不可告人的原因的。大家知道,中共耗费100亿搞了个金盾工程,企图拦截控制网民登录海外网站,可是国外一些倡导网络自由的网络专家们,很快开发出打破金盾的软件。

主持人:哦,您给观众说说,都有哪些软件呢?

某某博士: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IFC)已开发出的突破网络封锁软件一共有五个,对中国大陆网民全部免费使用:自由门、无界浏览、花园、世界通、火凤凰,号称破网五剑客,使用其中任意一个,就可突破中共封锁,自由浏览网络世界,去你想去的地方,浏览你想浏览的网络内容。当然不包括黄色网站。

主持人:看来中共耗费财力、人力的金盾工程彻底失败了。

某某博士:在金盾失效的情况下,中共又想用绿坝来监控过滤网络信息,达到控制民众言论自由、掠夺民众知情权的目地。

主持人:听说这个绿坝很流氓,安装后即使按它的卸载程序卸载,监控程序还会驻留在电脑里,偷偷监控网民,有没有办法彻底卸掉呢?

某某博士: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专家已经研发出卸载绿坝的软件--绿坝克星自由门版1.0(英文名:Green Tsunami) ,通过这个软件,既可以卸载绿坝,同时又能自由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畅游网络。无界浏览也已经开发出无界9.5试用版,使用很方便,新版无界浏览9.5启动时将自动检测, 一旦发现装有"绿坝", 则弹出提示窗口, 供用户选择移除"绿坝"方式, 否则继续执行无界浏览,供网友自由浏览。

主持人:那就是说中共花巨资弄的这个"驴霸"不堪一击哦。

某某博士:对,中共封堵花费几十、几百元,相对来说破网专家只需花费一元,就能打破中共网络封锁。

主持人:那么,请问一下这个绿坝克星自由门版1.0和无界9.5试用版在哪里下载呢?

某某博士:中国大陆网民需要突破中共网络封锁,推荐使用破网五剑客,绿坝克星自由门版1.0可登录动态网主页:http: //dongtaiwang.com,在页面提示软件下载处下载免费使用,无界9.5目前正在试用阶段,可在无界主页查看说明。有关技术方面的疑问,可登录清心论坛留言。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自由网盟的专家们,谢谢清心论坛的技术支持,谢谢某某博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