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明的信號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6-26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明民眾發出起義的信號,這是東明民眾終於覺醒的表現,這是多少人被西來邪靈逼得走投無路後必然的反應。

山東省東明縣污染的問題,全國各地多多少少都存在著,有些地區嚴重有些地區相對輕一些,但只要在中共國的領土上都不可避免。江賊民上臺後,追求的只是GDP。中央這樣追求,地方當然這樣仿效。於是,一個國家如吃了瘋藥一般只求個GDP。片面追求GDP,也就是說經濟能發展,管你什麼污染管你什麼環境。這當然也是窮怕了的行為習慣。誰叫你搞了幾十年的運動、鬥爭,搞得雞飛蛋打。相當長的時間裏,中共政府也好,企業家也好,沒有人去思考環境,他們除了追求高額利潤外還是追求高額利潤,一切向錢看。有錢了,共匪們會如蒼蠅逐臭般飛來。沒錢了,你環境再好,不會有人去關照你的。整個國家就處於這樣的惡性循環中不能自撥。

可以說,在大多數的地方已經解決不了污染問題。在經濟高速發展的時候,能搜刮多少財政,早就用於再發展再回扣,哪會有餘款去治理環境去關注人文、民生。在有錢的時候,政府都不能把環境當回事,現在經濟危機了,沒錢了,誰還會再去關注環境呢?政府現在可以說拿不出錢來治理環境。奧運會之前,政府搶地的時候,大撈房地產利潤的時候,也不會去治理環境。那一任的地方官們富得流油,財政富,用於廣場、道路等建設,大撈回扣,官員也富。無奈房地產泡沫,坐吃山空,地賣不了幾個錢了,於是地方政府轉眼即成窮光蛋。如果有個透明的組織,如果各級地方政府能說實話,那麼至今不欠債纍纍者能有幾個?有許多地方工資都發不出去了。沒錢了,怎麼給你治理環境呢?所以,東明的民眾們,你們的覺醒是及時的。正如你們說的,跪過求過哭過,但能引起哪位官員的同情心呢?就是官員有同情心,沒錢,能怎麼樣?簡單地把污染工廠給停了,稅收更沒有了。你讓人家治理,可人家是與大官們合股的,至少有強大的政治靠山。企業越大靠山也越大,誰能板得動呢?中共不能解決環境問題,已經不是官不官民不民的問題,而是體制性的問題。不能解決的根本問題是制度,是這個吃人的制度。如果司法是獨立的,如果官員是民選的,那麼,這一類的問題如何不能解決呢?

污染是民生的大問題。可還有一種比污染更可怕的問題,那就是人的精神污染。共匪六十年的統治,讓無神論唯物論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思想鄧理論連那上海小癟三江賊民的三個臭婊也強行武裝人們的頭腦,一代又一代污染著中國人。唯物論也就是畜牲論。沒有因果報應,管你什麼污染不污染死人不死人。如果讓中國人去選擇,一邊是可以發大財,但是以後要慢慢得污染死很多人,一邊是少賺錢,但對污水污氣進行綜合治理,環境不污染,不會死人。恐怕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中國人會選擇前者,除非信仰法輪功以及信仰佛教基督教等特別好的人才不會去傷天害理。中國現在是政府壞了,民間也壞了,心靈全污染了。這種背景下,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更不要說污染這個單一的問題了。

問題多多,怎麼辦呢?只有反抗,才是出路。中共把整個國家都污染了,它不但把人的精神污染了,而且把環境也給污染了,污染到要死人了在死人了天天死人了。這些年就是中共的黨報裡報導的,就有許許多多個癌症村癌症區。天天有抗議,處處有問題,但解決不了。前些年,浙江省一個叫秀水鎮的,環境污染嚴重,鬧了多少年解決不了,最後老百姓圍住工廠不讓化工廠生產,這樣引起政府的鎮壓。數以萬計的群眾把政府的車子給燒了把人給打了,但最終還是被鎮壓了。雖然被鎮壓了,但顯示出群眾維護生存的決心與力量,也讓官員感受到民眾的力量。下回,再想這樣胡弄百姓,就不容易了。如果民眾們都覺醒了,污染的成本也就高了。現在競爭是惡性競爭。比如所有的工廠都嚴格按規定辦,嚴格控制污水污氣的排放,成本是增加了,但所有的工廠同樣都增加了,那麼產品價格都漲,企業照樣有效益。但是,中共國的競爭不是這樣,有權有勢有錢的企業可以排放,沒權沒勢的企業卻不能。這個地方不可以排,那個地方卻網開一面。整個社會沒有秩序,競爭也無序。於是,誰都想著法子讓自己的企業可以非法排放、減少成本。中共亂到現在,確實是解決不了問題了。那麼受害者只有抗爭只有採取特別的辦法。至少要讓那些視人民如草芥的官員成不了官員,把他們掃到歷史的垃圾堆去,推動政改,才有可能走出困境。東明已發出了信號,再污染下去整個中國都會完蛋,中國人都會完蛋!只有把污染了整個中國的中共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國才能迎來沒有污染的春天!

秋不曲

2009-6-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