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的信号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6-26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明民众发出起义的信号,这是东明民众终于觉醒的表现,这是多少人被西来邪灵逼得走投无路后必然的反应。

山东省东明县污染的问题,全国各地多多少少都存在着,有些地区严重有些地区相对轻一些,但只要在中共国的领土上都不可避免。江贼民上台后,追求的只是GDP。中央这样追求,地方当然这样仿效。于是,一个国家如吃了疯药一般只求个GDP。片面追求GDP,也就是说经济能发展,管你什么污染管你什么环境。这当然也是穷怕了的行为习惯。谁叫你搞了几十年的运动、斗争,搞得鸡飞蛋打。相当长的时间里,中共政府也好,企业家也好,没有人去思考环境,他们除了追求高额利润外还是追求高额利润,一切向钱看。有钱了,共匪们会如苍蝇逐臭般飞来。没钱了,你环境再好,不会有人去关照你的。整个国家就处于这样的恶性循环中不能自拨。

可以说,在大多数的地方已经解决不了污染问题。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候,能搜刮多少财政,早就用于再发展再回扣,哪会有余款去治理环境去关注人文、民生。在有钱的时候,政府都不能把环境当回事,现在经济危机了,没钱了,谁还会再去关注环境呢?政府现在可以说拿不出钱来治理环境。奥运会之前,政府抢地的时候,大捞房地产利润的时候,也不会去治理环境。那一任的地方官们富得流油,财政富,用于广场、道路等建设,大捞回扣,官员也富。无奈房地产泡沫,坐吃山空,地卖不了几个钱了,于是地方政府转眼即成穷光蛋。如果有个透明的组织,如果各级地方政府能说实话,那么至今不欠债累累者能有几个?有许多地方工资都发不出去了。没钱了,怎么给你治理环境呢?所以,东明的民众们,你们的觉醒是及时的。正如你们说的,跪过求过哭过,但能引起哪位官员的同情心呢?就是官员有同情心,没钱,能怎么样?简单地把污染工厂给停了,税收更没有了。你让人家治理,可人家是与大官们合股的,至少有强大的政治靠山。企业越大靠山也越大,谁能板得动呢?中共不能解决环境问题,已经不是官不官民不民的问题,而是体制性的问题。不能解决的根本问题是制度,是这个吃人的制度。如果司法是独立的,如果官员是民选的,那么,这一类的问题如何不能解决呢?

污染是民生的大问题。可还有一种比污染更可怕的问题,那就是人的精神污染。共匪六十年的统治,让无神论唯物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思想邓理论连那上海小瘪三江贼民的三个臭婊也强行武装人们的头脑,一代又一代污染着中国人。唯物论也就是畜牲论。没有因果报应,管你什么污染不污染死人不死人。如果让中国人去选择,一边是可以发大财,但是以后要慢慢得污染死很多人,一边是少赚钱,但对污水污气进行综合治理,环境不污染,不会死人。恐怕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中国人会选择前者,除非信仰法轮功以及信仰佛教基督教等特别好的人才不会去伤天害理。中国现在是政府坏了,民间也坏了,心灵全污染了。这种背景下,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更不要说污染这个单一的问题了。

问题多多,怎么办呢?只有反抗,才是出路。中共把整个国家都污染了,它不但把人的精神污染了,而且把环境也给污染了,污染到要死人了在死人了天天死人了。这些年就是中共的党报里报导的,就有许许多多个癌症村癌症区。天天有抗议,处处有问题,但解决不了。前些年,浙江省一个叫秀水镇的,环境污染严重,闹了多少年解决不了,最后老百姓围住工厂不让化工厂生产,这样引起政府的镇压。数以万计的群众把政府的车子给烧了把人给打了,但最终还是被镇压了。虽然被镇压了,但显示出群众维护生存的决心与力量,也让官员感受到民众的力量。下回,再想这样胡弄百姓,就不容易了。如果民众们都觉醒了,污染的成本也就高了。现在竟争是恶性竞争。比如所有的工厂都严格按规定办,严格控制污水污气的排放,成本是增加了,但所有的工厂同样都增加了,那么产品价格都涨,企业照样有效益。但是,中共国的竞争不是这样,有权有势有钱的企业可以排放,没权没势的企业却不能。这个地方不可以排,那个地方却网开一面。整个社会没有秩序,竞争也无序。于是,谁都想着法子让自己的企业可以非法排放、减少成本。中共乱到现在,确实是解决不了问题了。那么受害者只有抗争只有采取特别的办法。至少要让那些视人民如草芥的官员成不了官员,把他们扫到历史的垃圾堆去,推动政改,才有可能走出困境。东明已发出了信号,再污染下去整个中国都会完蛋,中国人都会完蛋!只有把污染了整个中国的中共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中国才能迎来没有污染的春天!

秋不曲

2009-6-2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