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食物「吃」掉脂肪肝

發表:2009-06-26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中胡蘿蔔、花生、葵花籽、山楂、無花果等也可以起到降脂作用,脂肪肝患者不妨經常選食。

一、燕麥 

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酸、甘油三酯。

二、玉米 

含豐富的鈣、硒、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三、海帶 

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膽汗中的膽固醇;食物纖維褐藻酸,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吸收,促進其排泄。

四、大蒜 

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五、蘋果 

含有豐富的鉀,可排出體內多餘的鉀鹽,維持正常的血壓。

六、牛奶 

因含有較多的鈣質,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可減少人體內膽固醇的吸收。

七、洋蔥 

所含的烯丙二硫化物和硫氨基酸,不僅具有殺菌功能,還可降低人體血脂,防止動脈硬化;可激活纖維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地防止血管內血栓的形成;前列腺素A對人體也有較好的降壓作用。


八、甘薯 

能中和體內因過多食用肉食和蛋類所產生的守多的酸,保持人體酸鹼平衡。甘薯含有較多的纖維素,能吸收胃腸中較多的水分,潤滑消化道,起通便作用,並可Φ濫詮嗟鬧盡⑻恰⒍舅嘏懦鎏逋猓鸕澆抵饔謾?

此外,胡蘿蔔、花生、葵花籽、山楂、無花果等也可以起到降脂作用,脂肪肝患者不妨經常選食。




来源:網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