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 葛瑞芬狀元郎 (圖)

作者:梁偉銘 發表:2009-06-27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克拉荷馬大學大前鋒葛瑞芬(右)被快艇隊選走,一如預期成為2009年的選秀狀元,接受NBA總裁史騰握手致賀。

2009年NBA選秀會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出爐。狀元郎一如各界預期,由全美最佳大學球員葛瑞芬(Blake Griffin)「凍蒜」。積弱多年的洛杉磯快艇,希望藉著網羅「會飛的馬龍」,盡快奮起以擺脫西岸萬年爛隊臭名。
年僅20歲、來自俄克拉荷馬大學的大前鋒葛瑞芬,在快艇日前抽中狀元簽之後,已表態非挑他不可。昨天由聯盟執行長史騰親口宣布,快艇第一順位選走葛瑞芬,總教練唐勒維隨即吹捧自家新秀,強調葛瑞芬是不可多得的好球員,肯定適合洛城需求,快艇未來會以他為中心來重建。
208 公分的葛瑞芬,體型高壯且打法剽悍,球風頗似昔日「郵差」馬龍。上季他為俄克拉荷馬大學出賽35場,平均貢獻22.7分、14.4籃板,並以25次「雙 10」演出改寫校史記錄,而「小馬龍」會在大二結束提前投入選秀,正是看好自己今年行情最俏。「希望我能帶來全新幫助。」
第二順位的灰熊, 選了來自康乃狄克大學的221公分非洲中鋒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希望「榜眼」長人能補強禁區防線。第三順位的「探花」,雷霆相中亞利桑納州大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第四順位的國王青睞壯碩的孟斐斯大學得分後衛伊文斯(Tyreke Evans)。
去年北京奧運一戰成名的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落到第五順位才被木狼撿起。18歲的魯比歐雖然天才橫溢,但選秀會開高走低,可能留在西班牙打球。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