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意外 葛瑞芬状元郎 (图)

作者:梁伟铭 发表:2009-06-27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克拉荷马大学大前锋葛瑞芬(右)被快艇队选走,一如预期成为2009年的选秀状元,接受NBA总裁史腾握手致贺。

2009年NBA选秀会于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出炉。状元郎一如各界预期,由全美最佳大学球员葛瑞芬(Blake Griffin)「冻蒜」。积弱多年的洛杉矶快艇,希望借着网罗「会飞的马龙」,尽快奋起以摆脱西岸万年烂队臭名。
年仅20岁、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前锋葛瑞芬,在快艇日前抽中状元签之后,已表态非挑他不可。昨天由联盟执行长史腾亲口宣布,快艇第一顺位选走葛瑞芬,总教练唐勒维随即吹捧自家新秀,强调葛瑞芬是不可多得的好球员,肯定适合洛城需求,快艇未来会以他为中心来重建。
208 公分的葛瑞芬,体型高壮且打法剽悍,球风颇似昔日「邮差」马龙。上季他为俄克拉荷马大学出赛35场,平均贡献22.7分、14.4篮板,并以25次「双 10」演出改写校史纪录,而「小马龙」会在大二结束提前投入选秀,正是看好自己今年行情最俏。「希望我能带来全新帮助。」
第二顺位的灰熊, 选了来自康乃狄克大学的221公分非洲中锋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希望「榜眼」长人能补强禁区防线。第三顺位的「探花」,雷霆相中亚利桑纳州大后卫哈登(James Harden);第四顺位的国王青睐壮硕的孟斐斯大学得分后卫伊文斯(Tyreke Evans)。
去年北京奥运一战成名的西班牙「金童」卢比欧(Ricky Rubio),落到第五顺位才被木狼捡起。18岁的鲁比欧虽然天才横溢,但选秀会开高走低,可能留在西班牙打球。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