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倒霉男子結婚25次 前24任老婆都私奔

發表:2009-06-27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9歲的尼泊爾搬運工拉姆昌德拉·卡圖瓦爾也許是世界上婚姻最坎坷的人:從26歲起,他在16年中先後結婚25次,但由於家境太窮,前24任老婆竟全都無一例外地和情人私奔棄他而去!直到2001年,時年42歲的卡圖瓦爾第25次結婚後,他才終於找到了真愛。日前,卡圖瓦爾和第25任妻子莎拉達一起慶祝了結婚7週年紀念日。
  
拉姆昌德拉·卡圖瓦爾是尼泊爾東部桑庫瓦薩巴區坎德巴裡市的一名搬運工,據卡圖瓦爾稱,他第一次結婚是在26歲那年,當時他還住在位於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以東600公里的老家。然而結婚不到半年,老婆就偷偷跟其情夫私奔跑掉了。

卡圖瓦爾的第1任老婆顯然開了個壞頭,因為接下來的2次婚姻也都非常短命,均以老婆私奔告終。而在長達16年時間中,卡圖瓦爾先後結婚24次,但24名老婆全都無一例外地和情人私奔棄他而去!卡圖瓦爾稱:「我的第2任妻子也跑了,第3任也是......以此類推。每次我的婚姻都充滿了陷阱和欺騙,而我的整個生活歷程就是從一個災難性的婚姻走向另一個災難性的婚姻。」
  
卡圖瓦爾稱,24名老婆之所以拋棄他,主要是因為他收入微薄、家境太窮。據悉,在尼泊爾有許多像卡圖瓦爾這樣靠出賣體力賺錢的搬運工,他們必須背著超過45公斤重的行李在山區地帶走數英里,才能賺到一點可憐的工錢。儘管卡圖瓦爾每天辛苦工作幫人搬運,但多年來他只能住在一個簡易的茅屋房中,而且只能勉強維持妻子和孩子的溫飽。

卡圖瓦爾稱,24名前妻的私奔令他絕望透頂,以至於他一度下決心打一輩子光棍。他稱:「儘管我曾娶過24名老婆,但我現在能清楚記得的只有9人。當我的第24任老婆也跑掉之後,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會結婚了。」
  

然而卡圖瓦爾的決心還沒下多久,2001年他就又忍不住第25次結婚,將當時23歲的莎拉達娶為妻子。本來他對這段婚姻也沒有抱太大指望。但令他驚喜的是,這一次他竟然終於找到了真愛,並且接連迎來「愛情結晶」。卡圖瓦爾發現,莎拉達和前面的24任老婆都不一樣,她不是那種嫌貧愛富的女人,二人感情非常深厚。卡圖瓦爾稱,他和第25任老婆莎拉達的這段婚姻就是一次「幸福的旅程」。

日前,卡圖瓦爾和第25任妻子一起慶祝了結婚7週年紀念日。卡圖瓦爾希望把今後生活的重點放在孩子們的教育上。據悉,卡圖瓦爾的孩子們都在附近小學讀書,其中一人還幸運地得到了一名比利時人提供的助學金。當記者問卡圖瓦爾7年前為何又改變主意再次結婚時,他笑著稱:「我還是想要一個妻子,因為一個家裡如果沒有妻子,就不能算是一個真正的家了。

来源:來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