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客車與貨車迎頭相撞 致5死6傷

發表:2009-06-29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7日下午4時10分,在324國道福清市鏡洋鎮福清監獄門口路段,一輛從福州開往莆田的大巴與一輛開往江西的大型貨車相撞,導致大巴上乘客五死六傷。據目擊者指,當時有一輛小轎車穿過國道,下國道後突然又倒車,大巴車是為了避讓小轎車而發生事故。

據《烏魯木齊晚報》報導,事故發生在一個十字路口,發生事故的大巴牌號為閩BY0850,左側車窗玻璃全部碎了,左側後排的不少坐椅歪倒,大貨車左車頭部位也撞壞了。

據 瞭解,大巴為莆田市興安運輸聯運有限公司所有,事發時由福州開往莆田。而大型貨車為江西上饒雙龍貨運有限公司所有,裝著飼料,準備從福清前往江西上饒。車 禍導致大巴上三男一女四人死亡,均為坐在後排左側的乘客。六名傷員也是坐在車子左側,其中靠窗座位的乘客受傷程度更重。目前,傷者都已被送往福清市融強醫 院救治。隨後在分離車體時又發現一名死者,並於10時56分將其從副駕駛座後排的位置移出。

據目擊者劉先生說,當時有一輛小轎車穿過國道,進入旁邊的飯店,不知道為什麼,轎車下國道以後突然又倒車,車身進了國道,這時剛好大巴車路過,為了避讓小轎車,大巴也就越過國道分道線,跑到了對面的車道上。不幸的是,對面車道大貨車正在行駛中,兩車刮擦而過。

劉先生說,當時大貨車和大巴車擦著過去,大巴車左側的玻璃全部破碎,撒了一地。按劉先生的說法,當時小轎車立馬就駛離了現場。但此說法還沒有得到證實。

大貨車司機陳沅華說,當時車裡就他和愛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看見大巴車過來時,他本能地急踩剎車。他被飛濺的大巴車車窗玻璃擦傷,他愛人沒受傷。

傷 者關先生說,他坐在司機位置後面的第四排,當時正在看車載錄像,突然,車子左拐後又急右拐,在車子搖晃中,兩車撞到了一起,「車窗玻璃全碎了,像潑水一樣 倒過來」。關先生左手手臂嚴重骨折,左腿擦傷。而緊挨著他坐著的老鄉林先生只是手臂骨折,傷勢稍輕。據悉,一名二十多歲的青年受傷最重:左手重傷,正在手 術室搶救。

委女士9歲的兒子坐在靠窗位置,在車禍中喪生,委女士則是頭部和左手受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