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雲飛:薄瓜瓜應該到幼兒園回爐

作者:冉雲飛 發表:2009-06-30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像薄熙來、薄瓜瓜這樣的太子黨後代,他們行事說話滿紙荒唐言,卻大言不慚地公行於這個信息越來越發達,真相越來越難被屏蔽的時代,實在是個天大的笑話,也是對民眾智商的侮辱。昨天薄瓜瓜在北大有個演講,我沒看到演講全文,就我看到的新聞報導說幾句。

一:從你爺爺薄一波開始,公開說的為人民服務,卻是為人民幣服務。公開說的為人民服務,卻是狠命只為家人服務,因為權力於你們是世襲的。不然薄熙來有何德何能能當高官?

二:你爸爸薄熙來在重慶高唱紅歌,發紅色簡訊,愚弄民眾,好降低民眾利益受盤剝後對他們的反抗。與他冠冕堂皇的表演相背的是,他卻在中學開始就把自己的兒子送到資本主義民主國家接受再教育。他的目的是讓他家族在愚民基礎上實現世襲罔替。薄熙來這些公開的撒謊舉措和說辭,到底是人格分裂還是傲慢地侮辱民眾智商,還是兼而有之?

三:別人說薄瓜瓜借高官家庭上位,其實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但他不正面回答。他卻說他爺爺坐了二十二年的牢,爸爸也坐了牢。但你爺爺和爸爸坐的什麼人的牢呢?

四:"我完全贊同共產主義理念",敢情英國和牛津大學是"共產主義理念"的中心與聖地,你老爹真是有遠見啊。

五:你完全贊同共產主義理念,可是你爸爸和爺爺坐的誰人的牢呢?他們坐的不是共產主義理念下極權制度的牢嗎?說你前言不搭後語,前後矛盾,公然撒謊,都算是客氣的了。

六:你爺爺坐共產黨自己的牢,不是極權制度下邪惡政治鬥爭的產物嗎?只是剛好那陣你爺爺失利了而已,你爺爺僅僅是受害者嗎?你爸爸作為聯動紅衛兵不也是狠鬥別人而受到一些報復嗎?你爸爸僅僅是受害者嗎?你對叫聯動的紅衛兵組織瞭解多少?聯動作為高幹紅衛兵組織所犯下的罪惡你知道麼,你爸爸會告訴你麼,你會去研究麼?

七:你爺爺和爸爸都是想要通過極權制度實現自己個人利益最大化,但極權制度不僅咬人而且自噬,所以在某種程度上看你爸爸和爺爺是作繭自縛。到牛津大學學習了的薄瓜瓜,你的明白?

八:按照你的邏輯,你的爺爺和爸爸是文革受害者,那麼你的爺爺和爸爸對文革是什麼態度?你爺爺和爸爸不是一樣和官方保持一致,對研究文革、揭示真相進行打壓麼?這不是自作賤是什麼?不特如此,你們一家三代時常公開還讚揚極權共產主義,並在其中享盡無數好處,你爸爸和爺爺的坐牢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九:薄瓜瓜,以你現在的言論,所表現出來的公然不誠實和低劣邏輯,我認為你就是把牛津、劍橋、哈佛等這些世界名校讀遍,把博士學位當作大蘿蔔領回來,都應該到一個誠實的幼兒園回爐,向一個會說人話的兒童學習。

十:記住,出來混是要還的,說話要有考量,不是誰都可以糊弄的。愚民可以得逞一時,卻不可能永遠公行。上帝保佑,希望牛津大學將來不以你為恥。這既是你之幸,也是中國民眾之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