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遭血洗 通訊中斷(圖)

作者:逸凡,辛欣 發表:2009-07-06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逸凡、辛欣報導】大陸官方新華社76日稱烏魯木齊局面已經被控制。新疆公安廳稱截止至該日中午已造成140名死亡,828人受傷,但官方沒有透露死亡原因,沒有被「和諧」掉的錄像中顯示槍聲不絕。

官方稱已拘捕了幾百名抗議民眾,包括10名主要的關鍵抗議行動組織者,其他另外90名組織者仍在搜捕中。

目擊者稱75日約有50輛軍車開進烏魯木齊,中共出動至少1000名軍隊、武警和警察開槍鎮壓。

新疆自治區人民醫院的值班醫生76日凌晨稱:「從昨晚9點開始一直到現在還在送,有一些是別的醫院轉過去的,目前直接送到這個醫院或者是別的醫院轉進去的有 250多人,各種傷都有,主要是外傷。」

「男性、女性,漢人、維吾爾族都有,現在還在往裡不斷地送,死亡案例是有的。但是具體的數字還沒有統計出來。」


「送去了30多人,都是被打傷的。有漢人,也有維族,目前110在現場,目前現場的情況還不是很清楚。」新疆醫學院急救室的一位女醫務人員說。

新疆醫學院住院處的一位女醫務人員則透露:「昨天晚上非常忙,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烏魯木齊市中醫院的李主任接電話,說他們昨晚送去了28人。

看中國記者76日致電烏魯木齊各大醫院核實確切傷亡人數,線路回音為「網路錯誤 、號碼錯誤」。烏魯木齊市中醫院、第一人民醫院、新疆區創傷外科醫院則一直顯示忙線狀態,實際傷亡人數目前無法核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