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遭血洗 通讯中断(图)

作者:逸凡,辛欣 发表:2009-07-06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逸凡、辛欣报导】大陆官方新华社76日称乌鲁木齐局面已经被控制。新疆公安厅称截止至该日中午已造成140名死亡,828人受伤,但官方没有透露死亡原因,没有被“和谐”掉的录像中显示枪声不绝。

官方称已拘捕了几百名抗议民众,包括10名主要的关键抗议行动组织者,其他另外90名组织者仍在搜捕中。

目击者称75日约有50辆军车开进乌鲁木齐,中共出动至少1000名军队、武警和警察开枪镇压。

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值班医生76日凌晨称:“从昨晚9点开始一直到现在还在送,有一些是别的医院转过去的,目前直接送到这个医院或者是别的医院转进去的有 250多人,各种伤都有,主要是外伤。”

“男性、女性,汉人、维吾尔族都有,现在还在往里不断地送,死亡案例是有的。但是具体的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


“送去了30多人,都是被打伤的。有汉人,也有维族,目前110在现场,目前现场的情况还不是很清楚。”新疆医学院急救室的一位女医务人员说。

新疆医学院住院处的一位女医务人员则透露:“昨天晚上非常忙,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乌鲁木齐市中医院的李主任接电话,说他们昨晚送去了28人。

看中国记者76日致电乌鲁木齐各大医院核实确切伤亡人数,线路回音为“网络错误 、号码错误”。乌鲁木齐市中医院、第一人民医院、新疆区创伤外科医院则一直显示忙线状态,实际伤亡人数目前无法核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