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告全國律師書

發表:2009-07-07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類的任何歷史時期,公正和公平都是區分文明社會和野蠻社會的標準。即使是封建社會,君主和貴族在享有更大權力的同時也承擔著更大的責任。而法律,則是維護社會公正與公平,從而捍衛人類文明的基本防線,而人類普世價值的道德觀念和操守是最後一道防線。如果法律無法維護社會的公正與公平,則意味著人類文明的完全墮落,這樣的社會,必將倒退回弱肉強食的野蠻時代。令人憂心的是,這正是當今中國社會的真實寫照。

除了出竇娥冤的蒙元,無論在中國歷史上的哪一個朝代,手刃淫官的巴東烈女鄧玉嬌都不會被判有罪。非但無罪,而且朝廷還會褒獎這位烈女,因為她不畏強暴,不惜以死抗爭,在保全自己貞潔的同時也有力地維護了社會道德,弘揚了社會正氣。應該被定罪的恰恰是黃德智、林嘉祥這夥衣冠禽獸,因為他們是文明社會的害群之馬。

當鄧玉嬌被判有罪的那一刻起,中共的偽法庭就已經向全世界證明了中國沒有法律,有的只是一個野蠻社會所特有的"潛規則",這個潛規則就是"弱肉強食"。中共所謂的法律只是這個紅色權貴集團對內掠奪迫害人民群眾,對外迷惑欺騙國際社會的一塊招牌而已。挂的是"以法治國"的羊頭,賣的卻是法西斯暴政的狗肉。

中國共產黨是蘇俄反華勢力一手扶植起來的流氓恐怖組織、漢奸賣國集團,本身就不具備任何合法性和民族性。在蘇俄反華勢力的指使下發動武裝叛亂,利用日寇入侵,國家危難之機趁火打劫,暴力篡國而建立起來的政權同樣不具備任何正當性與合法性。匪首毛澤東就曾自我炫耀"和尚打傘,無法無天"。在過去的六十年裡,從反右到文革,從六四大屠殺到迫害法輪功,共產黨什麼時候對老百姓講過法律?這樣一個匪性不改的流氓政權,又談得上什麼"以法治國"?現實就是當今中國最黑暗、最腐敗、民憤最大的恰恰是中共政法委把持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這些政法機關。

沒有司法獨立,就沒有司法公正。沒有司法公正,就沒有社會公正,人類的文明底線就會蕩然無存,隨之而來的就是弱肉強食的黑夜降臨,腐敗而又殘酷的暴政和民間此起彼伏的抗暴從此互相激盪,愈演愈烈,直到暴政被徹底推翻的那一天。這就是18世紀末大革命前夕的法國,這同樣是21世紀初大革命前夕的中國。

律師本是一個高尚的職業,是依法維護公民的正當權益,維護社會的公正與公平,從而有效保持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一個職業。在任何現代文明國家,律師都是普遍受到社會各界尊敬的一個群體。尤其是身為法律的守護者,律師的人身安全不受侵犯,這也是所有現代法治社會所共有的基本原則。然而在號稱 "以法治國" 的當今中國,律師這一職業卻已經成為高危職業。這些年以來,已經有高智晟、陳光誠、郭飛雄、鄭恩寵等律師先後被中共當局捏造罪名投入牢獄,高智晟和郭飛雄律師甚至遭到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另外,滕彪、李建強等律師的律師執業證被註銷,李和平、程海等律師遭到便衣匪徒的毆打,而張凱、李春富律師更是在代理重慶法輪功學員江錫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一案時遭到重慶匪警的毆打和非法拘禁。所有導致這些律師遭受無理、非法的迫害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在維護公民的合法權益,他們在履行律師的天職。

為了報復這些維護公民合法權益,履行自己的天職的維權律師們,中共偽司法部及其所操縱的"御用"律師協會聯手打壓維權律師,利用所謂的"律師年檢"對江天勇、黎雄兵、李和平、李春富、張凱、王雅軍、程海、唐吉田等眾多維權律師報復刁難,讓他們無法執業,無法生活。在任何一個法治國家,任何一個現代文明社會中,這種針對維權律師肆無忌憚的大規模打壓都是無法想像的,也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

這種逆歷史潮流而動的暴政惡行也恰好無可辯駁地證明了中共邪黨政權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流氓政權,中共邪黨統治下的社會就是一個無法無天的野蠻社會。徹底推翻這個流氓政權,徹底改變這個野蠻社會是每一位中國公民的權利,同時也是每一位中國公民的責任。正如解體中共邪黨的強大思想武器《九評共產黨》一書所揭示的,"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中國過渡政府以解體中共,建立民主的新中國為己任,矢志團結一切海內外正義力量,共圖滅共救國,光復神州之大業。誠邀各路愛國誌士,攜手同心,再造中華,上報炎黃先祖之垂蔭,下開子孫萬代之基業。

律師這一職業造就了許多富有正義感,同時精通法律的社會精英,人類的歷史上也不乏林肯和羅伯斯庇爾那樣律師出身的偉大政治家。而今天,中國的律師們對當今社會豺狼當道、民不聊生的現狀有著比一般人更深刻的瞭解和認識,也對中共邪黨統治之下有法無治、弱肉強食的現狀痛心疾首,深感在此腐朽的專制統治下社會文明的倒退乃是整個中華民族的深重災難。

疾風知勁草,時勢造英雄。中共邪黨不擇手段、不計後果地對維權律師傾力打壓正是色厲內荏的表現,是一個即將被掃入歷史垃圾堆的邪惡政權喪失理智、最後瘋狂的表現。焉知今日受到邪惡政權瘋狂打壓的維權律師中就沒有中國的林肯、中國的羅伯斯庇爾?

中國過渡政府呼籲所有反對中共邪黨干涉司法公正,打壓維權律師的法律界人士和他們的親朋好友都站出來,以公開退黨、退團、退隊的形式予以堅決反擊。同時,我們也建議全中國的律師都退出助紂為虐的"御用"律師協會,自行組織維權律師公會。另外,中共邪黨的末日已近,將來必定要徹底清算這個禍國殃民的邪黨的一切罪行,也需要有一大批富有正義感且精通法律的專業人士加入到清算和審判邪黨的歷史潮流中來,希望有志於為中華除殘去穢、開創美好未來的法律界人士通過各種渠道與我們過渡政府聯繫溝通,共商大計。

中國需要有一套真正造福社會的法律,更需要有一群真心造福於社會的法律工作者。中國過渡政府視這些真心造福於社會的法律工作者為社會的珍寶,一定會虛心接納,珍惜重用,不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是為了中國。

中國過渡政府

2009-7-6

Website _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_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