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告全国律师书

发表:2009-07-07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类的任何历史时期,公正和公平都是区分文明社会和野蛮社会的标准。即使是封建社会,君主和贵族在享有更大权力的同时也承担着更大的责任。而法律,则是维护社会公正与公平,从而捍卫人类文明的基本防线,而人类普世价值的道德观念和操守是最后一道防线。如果法律无法维护社会的公正与公平,则意味着人类文明的完全堕落,这样的社会,必将倒退回弱肉强食的野蛮时代。令人忧心的是,这正是当今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

除了出窦娥冤的蒙元,无论在中国历史上的哪一个朝代,手刃淫官的巴东烈女邓玉娇都不会被判有罪。非但无罪,而且朝廷还会褒奖这位烈女,因为她不畏强暴,不惜以死抗争,在保全自己贞洁的同时也有力地维护了社会道德,弘扬了社会正气。应该被定罪的恰恰是黄德智、林嘉祥这伙衣冠禽兽,因为他们是文明社会的害群之马。

当邓玉娇被判有罪的那一刻起,中共的伪法庭就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没有法律,有的只是一个野蛮社会所特有的"潜规则",这个潜规则就是"弱肉强食"。中共所谓的法律只是这个红色权贵集团对内掠夺迫害人民群众,对外迷惑欺骗国际社会的一块招牌而已。挂的是"以法治国"的羊头,卖的却是法西斯暴政的狗肉。

中国共产党是苏俄反华势力一手扶植起来的流氓恐怖组织、汉奸卖国集团,本身就不具备任何合法性和民族性。在苏俄反华势力的指使下发动武装叛乱,利用日寇入侵,国家危难之机趁火打劫,暴力篡国而建立起来的政权同样不具备任何正当性与合法性。匪首毛泽东就曾自我炫耀"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在过去的六十年里,从反右到文革,从六四大屠杀到迫害法轮功,共产党什么时候对老百姓讲过法律?这样一个匪性不改的流氓政权,又谈得上什么"以法治国"?现实就是当今中国最黑暗、最腐败、民愤最大的恰恰是中共政法委把持下的公安、法院、检察院这些政法机关。

没有司法独立,就没有司法公正。没有司法公正,就没有社会公正,人类的文明底线就会荡然无存,随之而来的就是弱肉强食的黑夜降临,腐败而又残酷的暴政和民间此起彼伏的抗暴从此互相激荡,愈演愈烈,直到暴政被彻底推翻的那一天。这就是18世纪末大革命前夕的法国,这同样是21世纪初大革命前夕的中国。

律师本是一个高尚的职业,是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权益,维护社会的公正与公平,从而有效保持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一个职业。在任何现代文明国家,律师都是普遍受到社会各界尊敬的一个群体。尤其是身为法律的守护者,律师的人身安全不受侵犯,这也是所有现代法治社会所共有的基本原则。然而在号称 "以法治国" 的当今中国,律师这一职业却已经成为高危职业。这些年以来,已经有高智晟、陈光诚、郭飞雄、郑恩宠等律师先后被中共当局捏造罪名投入牢狱,高智晟和郭飞雄律师甚至遭到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另外,滕彪、李建强等律师的律师执业证被注销,李和平、程海等律师遭到便衣匪徒的殴打,而张凯、李春富律师更是在代理重庆法轮功学员江锡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一案时遭到重庆匪警的殴打和非法拘禁。所有导致这些律师遭受无理、非法的迫害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在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他们在履行律师的天职。

为了报复这些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履行自己的天职的维权律师们,中共伪司法部及其所操纵的"御用"律师协会联手打压维权律师,利用所谓的"律师年检"对江天勇、黎雄兵、李和平、李春富、张凯、王雅军、程海、唐吉田等众多维权律师报复刁难,让他们无法执业,无法生活。在任何一个法治国家,任何一个现代文明社会中,这种针对维权律师肆无忌惮的大规模打压都是无法想象的,也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

这种逆历史潮流而动的暴政恶行也恰好无可辩驳地证明了中共邪党政权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政权,中共邪党统治下的社会就是一个无法无天的野蛮社会。彻底推翻这个流氓政权,彻底改变这个野蛮社会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权利,同时也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责任。正如解体中共邪党的强大思想武器《九评共产党》一书所揭示的,"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中国过渡政府以解体中共,建立民主的新中国为己任,矢志团结一切海内外正义力量,共图灭共救国,光复神州之大业。诚邀各路爱国志士,携手同心,再造中华,上报炎黄先祖之垂荫,下开子孙万代之基业。

律师这一职业造就了许多富有正义感,同时精通法律的社会精英,人类的历史上也不乏林肯和罗伯斯庇尔那样律师出身的伟大政治家。而今天,中国的律师们对当今社会豺狼当道、民不聊生的现状有着比一般人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也对中共邪党统治之下有法无治、弱肉强食的现状痛心疾首,深感在此腐朽的专制统治下社会文明的倒退乃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深重灾难。

疾风知劲草,时势造英雄。中共邪党不择手段、不计后果地对维权律师倾力打压正是色厉内荏的表现,是一个即将被扫入历史垃圾堆的邪恶政权丧失理智、最后疯狂的表现。焉知今日受到邪恶政权疯狂打压的维权律师中就没有中国的林肯、中国的罗伯斯庇尔?

中国过渡政府呼吁所有反对中共邪党干涉司法公正,打压维权律师的法律界人士和他们的亲朋好友都站出来,以公开退党、退团、退队的形式予以坚决反击。同时,我们也建议全中国的律师都退出助纣为虐的"御用"律师协会,自行组织维权律师公会。另外,中共邪党的末日已近,将来必定要彻底清算这个祸国殃民的邪党的一切罪行,也需要有一大批富有正义感且精通法律的专业人士加入到清算和审判邪党的历史潮流中来,希望有志于为中华除残去秽、开创美好未来的法律界人士通过各种渠道与我们过渡政府联系沟通,共商大计。

中国需要有一套真正造福社会的法律,更需要有一群真心造福于社会的法律工作者。中国过渡政府视这些真心造福于社会的法律工作者为社会的珍宝,一定会虚心接纳,珍惜重用,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是为了中国。

中国过渡政府

2009-7-6

Website _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 "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_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