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紐約法拉盛被打 過渡政府譴責中共

發表:2009-07-08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6日晚,中國過渡政府副議長兼發言人唐柏橋先生在紐約法拉盛的一家卡拉OK裡無故被黑社會流氓挑釁及毆打,鼻子出了很多血,眼睛紅腫,被送院治療。大紀元記者採訪了在法拉盛醫院急診室裡的唐柏橋,瞭解到事實經過。

唐柏橋及與接受電話採訪的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先生,一致指打人凶手為中共指使的黑社會流氓,並嚴厲譴責中共「狗急跳牆才使用的卑鄙技倆」。

被凶徒毆打及跟蹤

唐柏橋陳述,「7月6日晚10點半,一位朋友約我去位於大學點42-24號(42-24 College Point Blvd)的「好萊塢卡拉OK」。到了那裡坐下來,我就感覺情況有些蹊蹺,因為那裡都是男的,只有一個女的。」

唐柏橋說,在這家處於地下室的卡拉OK坐下不久,一個坐在他背後的客人開始撞他的背,「我提醒他注意一些,但3-5分鐘後他卻撞得更厲害,我說‘你怎麼這麼不懂禮貌’。他卻要和我動手,這時這家店的女老闆過來拉架。我決定要打911,於是走到通向大街的階梯去在那裡打電話。

這時,那個剛才撞我的人衝過來用拳打我的眼。此人是北方口音,45-50歲左右,光頭,有啤酒肚,長相凶悍。接著和他年紀相似的穿藍T恤運動衫的精幹男人也衝上來,用拳打了我的鼻子。此人還將一個大酒瓶向我砸過來,我躲了一下,酒瓶砸在我背後的牆上。」

唐柏橋認為,打他的兩人還有幾個幫凶,直到警察來前才走,警察並沒有抓到他們。他還認為,卡拉OK的女老闆應該認識這些人,還有一位店裡的客人也曾告訴他快走。

在坐救護車去醫院的路上,唐柏橋看到一輛可坐10多人的奶白色較老式大車一直跟在救護車後。他請救護車司機設法甩掉這輛車,司機配合拐了幾個彎但始終無法甩掉它。該輛車一直跟到了醫院才消失。

「它們想幹什麼?」唐柏橋因此感到,無論在醫院或離開醫院,人身安全也可能得不到保障,因此又報了警,警察準備查這輛車。

唐柏橋:會將這件事追究到底

「我的感覺是,又回到了去年‘法拉盛事件’」,唐柏橋說,「這件事的背後一定是中共!中共指使的黑社會流氓這樣干的,非常明目張膽。我與他們無怨無仇,為什麼要這麼做?這些人明顯是在威脅我。」

唐柏橋表示,他的鼻子出了很多血,目前眼睛紅腫難以視物,但是中共幫凶的流氓手段對他未來的生活不會有絲毫改變,「我會將這件事追究到底!」

「中共狗急跳牆的表現」

伍凡更明確指出,「這是中共的陰謀!最近我們過渡政府做了非常多的事,我們的組織在擴大,任命了幾個部長。最近中國矛盾重重,我們就鄧玉嬌、石首,包括剛剛新疆發生的開槍殺人事件,都發表了聲明。中共視我們為眼中釘、肉中刺。」

伍凡說,「這次唐柏橋被打,是去年中共在法拉盛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場景重演。中共企圖在海外挑事以轉嫁國內的矛盾,這次事件是面臨解體的中共狗急跳牆的表現。」

唐柏橋表示,已將情況通知警察局和FBI,要求他們徹底調查中共在海外的犯罪。伍凡說,決不允許中共在自由世界這樣撒野,踐踏美國的民主自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