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纽约法拉盛被打 过渡政府谴责中共

发表:2009-07-08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6日晚,中国过渡政府副议长兼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在纽约法拉盛的一家卡拉OK里无故被黑社会流氓挑衅及殴打,鼻子出了很多血,眼睛红肿,被送院治疗。大纪元记者采访了在法拉盛医院急诊室里的唐柏桥,了解到事实经过。

唐柏桥及与接受电话采访的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一致指打人凶手为中共指使的黑社会流氓,并严厉谴责中共“狗急跳墙才使用的卑鄙技俩”。

被凶徒殴打及跟踪

唐柏桥陈述,“7月6日晚10点半,一位朋友约我去位于大学点42-24号(42-24 College Point Blvd)的“好莱坞卡拉OK”。到了那里坐下来,我就感觉情况有些蹊跷,因为那里都是男的,只有一个女的。”

唐柏桥说,在这家处于地下室的卡拉OK坐下不久,一个坐在他背后的客人开始撞他的背,“我提醒他注意一些,但3-5分钟后他却撞得更厉害,我说‘你怎么这么不懂礼貌’。他却要和我动手,这时这家店的女老板过来拉架。我决定要打911,于是走到通向大街的阶梯去在那里打电话。

这时,那个刚才撞我的人冲过来用拳打我的眼。此人是北方口音,45-50岁左右,光头,有啤酒肚,长相凶悍。接着和他年纪相似的穿蓝T恤运动衫的精干男人也冲上来,用拳打了我的鼻子。此人还将一个大酒瓶向我砸过来,我躲了一下,酒瓶砸在我背后的墙上。”

唐柏桥认为,打他的两人还有几个帮凶,直到警察来前才走,警察并没有抓到他们。他还认为,卡拉OK的女老板应该认识这些人,还有一位店里的客人也曾告诉他快走。

在坐救护车去医院的路上,唐柏桥看到一辆可坐10多人的奶白色较老式大车一直跟在救护车后。他请救护车司机设法甩掉这辆车,司机配合拐了几个弯但始终无法甩掉它。该辆车一直跟到了医院才消失。

“它们想干什么?”唐柏桥因此感到,无论在医院或离开医院,人身安全也可能得不到保障,因此又报了警,警察准备查这辆车。

唐柏桥:会将这件事追究到底

“我的感觉是,又回到了去年‘法拉盛事件’”,唐柏桥说,“这件事的背后一定是中共!中共指使的黑社会流氓这样干的,非常明目张胆。我与他们无怨无仇,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些人明显是在威胁我。”

唐柏桥表示,他的鼻子出了很多血,目前眼睛红肿难以视物,但是中共帮凶的流氓手段对他未来的生活不会有丝毫改变,“我会将这件事追究到底!”

“中共狗急跳墙的表现”

伍凡更明确指出,“这是中共的阴谋!最近我们过渡政府做了非常多的事,我们的组织在扩大,任命了几个部长。最近中国矛盾重重,我们就邓玉娇、石首,包括刚刚新疆发生的开枪杀人事件,都发表了声明。中共视我们为眼中钉、肉中刺。”

伍凡说,“这次唐柏桥被打,是去年中共在法拉盛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场景重演。中共企图在海外挑事以转嫁国内的矛盾,这次事件是面临解体的中共狗急跳墙的表现。”

唐柏桥表示,已将情况通知警察局和FBI,要求他们彻底调查中共在海外的犯罪。伍凡说,决不允许中共在自由世界这样撒野,践踏美国的民主自由。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