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女婿涉嫌殺死岳母等3人報警後潛逃

發表:2009-07-09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設卡查緝過往車輛


昨日凌晨,個舊市大屯鎮發生一起慘案,56歲的女主人普照瓊以及她的大女兒張麗萍,二女兒張麗榮被人殺死在自己家中。經警方調查,案發後曾打電話報警並稱自己殺了人的上門女婿許時貴,具有重大犯罪嫌疑。許時貴在報警電話中曾表示自己要自首,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許時貴早已不見蹤影。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全力查緝許時貴。一大早就開始查嫌犯

昨天一大早,個舊市公安局就調集了大量警力,分別在該市大屯鎮通往周邊的公路要道上設卡堵截逃犯。之後,開遠、蒙自、建水、彌勒等地公安局也迅速調集警力上路設卡。由於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已經確定,因此,記者在紅河大道螞蟥塘收費站處看到,近10名警察都在逢車必查。因為許時貴此前曾在昆明的建築工地打工。因此,警察們對前往昆明方向的車輛查得格外仔細。一名警察告訴記者,早上6點不到他們就開始查了,現在還沒有抓到,還要繼續查。

 昨天早上,記者從開遠前往蒙自的50公里路段上就看到了3道查緝卡。

女婿報警稱殺了人

個舊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羅國東告訴記者,指揮中心是在5時45分接到報警的,報警人自稱叫許時貴,他說他殺了自己的妻子、妻妹和岳母。他說他本來不想殺岳母的,但她吵吵嚷嚷的,於是就連她也殺了。現在他要投案自首,在大屯農貿市場等著。可是,當大屯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農貿市場時,卻沒有他的影子。於是,立即組織警力查堵,並同時組織警力開展調查及現場勘查工作。

羅國東介紹,死者是大屯鎮四方井街29號56歲的普照瓊,還有她的大女兒張麗萍,二女兒張麗榮,張麗萍跟許時貴是夫妻。3人都是被匕首刺傷致失血性休剋死亡的。

在現場,記者還見到了紅河州公安局副局長劉松華,他說,已組織了數百警力在各道口及許可能落腳的地方進行查緝。

  凶案之後剩下3歲女兒

從昨天早上到下午,四方井街29號門口兩端都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線,禁止無關人員進入。在29號房內,法醫正在進行著屍檢。一些附近的居民都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也不知道是誰這麼歹毒,會將平時老實本分的母女3人殺死。

李美英家就住在遇害一家的對門,鄰居們圍在她身邊聽她講述著:"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殺人案,是早上警察來了,把小姑娘抱出來了,我才知道的。看見小姑娘哭,就領著她了,她才3歲多,是許時貴和張麗萍的女兒。"

李美英說:"男主人張玉來在大屯一磚廠上班,夜裡4點多就走了。女主人說是普照瓊。許時貴是他們的大女婿,來上門4年多了,但很少回來,這次回家十多天是比較長的了,兩人有一個3歲多的小姑娘。頭天下午,一家人還在一起打撲克。但是第二天就出了這樣的事情。"

另一鄰居說:"他家的二姑娘已經領了結婚證,還照了婚紗照,本來訂好今年10月22日舉行婚禮的,想不到卻被姐夫殺死了。如果他岳父沒有去上夜班,說不定也被他殺了。"

  死者死在客廳身中數刀

據個舊市公安局長介紹,由於案件影響比較惡劣,警方佈置了大量警力,並且向周邊公安局都發出了協查通報,要爭取盡快將許時貴緝拿歸案。

據參與現場勘查的民警介紹,許的作案手段十分殘忍,除其妻是死在臥室中外,岳母和妻妹都是死在客廳裡,並且都是身中數刀。十多名技術人員經過了近7個小時,才完成了屍體檢驗和現場勘查工作。初步判斷案發時間在當天凌晨4點到5點之間。

記者瞭解到,該案發生後,大屯鎮民政部門已派人到張玉來家進行了慰問安撫,並表示由於其家人遭遇到如此的災難,由民政部門出面先將屍體火化,隨後將會依據有關政策對其施與必要的救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