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技巧之一「看臉」

發表:2009-07-13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另有一種我稱為「看臉」的遊戲技巧,也能讓你想出前世。請和朋友對坐,相距約一公尺,燈光朦朧,並播放輕柔音樂。仔細盯著朋友的臉部,看他臉部是否發生變化,觀察並描述它。通常臉型會改變,眼精、鼻子、髮式會重新構型,有時候也會出現帽子。

「看臉」技巧也可以單獨練習。你可以在鏡子前觀察臉部變化。

如果你看到一道白光從朋友頭部,或你的頭部冒出約十來公分,那麼你看而的可能是肉體延伸出的能量場。許多人報告說,能量場有顏色。我曾研究過,某個人能量場的顏色,許多看過的人都有同樣描述。當我指定他們看某個人時,他們也都看到相同顏色。

我第一次練習「看臉」技巧是在辦公室裡,有幾名朋友相陪,他們都看出變型的臉部、膚色、頭髮、眼精等等。不過我懷疑這種方法太過簡單、愚蠢,也許只是知覺的扭曲,所以不太願意向參加工作坊的人介紹。後來有一次,數百人參與的工作坊氣氛熱烈,大家也很合,於是我決定冒險試試。

一百多個配對面朝面坐著,飯站會議大廳的戽光昏暗,然後各自開始盯住對方的臉部。結果大家都很驚訝。大部分的人看到對方的臉部不斷變化,有此人更出現遠古時代的臉;有此人還出現靈異經,所看到的臉型和去世的親非常酷似。有些人變化的臉部看到靈魂引導者;有些人看到的臉型,正是那個人前世回溯時所看到的自,或是和通靈者以前的描述相符。

改變配對再試,新夥伴觀察到的也是同樣變化的臉部。有許多人第一次看到能量場。一名十四歲男生突然有通靈能力,講出不同配對夥伴的前世。他以前沒有這種能力。有了這次經驗後,我一定會在工作坊介紹看臉技氠。效果可以配合其他技巧,也很好玩。練習「看臉」技巧最重要的是必須保持昏暗的燈光。這種方式架空左半腦,讓直覺更容易發揮。

變化的臉臉型提供許多不同的前世線索。若再搭配冥想、圖式擬想、自由聯想等,就能拼出前世圖像。請讓它們自由擴充、自由發展,不要評判任何夏料,一張臉可能變化成一系列的臉,臉可以揭露更多袐密。你可能因此而聽到某個聲音,或感覺到某個關鍵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