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裸死車庫」要重來?

發表:2009-07-15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尚時代有很多流行名詞,忽如一夜春風來,最新詞彙真精彩。打醬油、俯臥撐、躲貓貓、艷照門之類層出不窮,令人目不暇接,這大概就是這個時代的"新國學"吧。

而"車震一族"出的艷事可謂是前仆後繼,由此衍生出一個全新現象"裸死車庫",不知道該詞彙是否也會流行開來?

新國學,可愛的新國學。

最新版本的"裸死車庫"事件則是,7月10日下午三點鐘左右,河北灤南電視臺女主持人範娜在某小區的庫裡一輛小車裡赤裸裸死亡,同時赤條條來去無牽掛的是當地富豪朱建軍。

據悉,出事汽車號牌是NB999,當地金貿商廈股東之一,當地原工商局長王棟之姑爺、該縣農發行行長朱長衛三子,江湖人稱"朱三",聽說"人品挺好,年輕,是一帥哥"。

由於女主角雖是電視臺女主持,但因面貌太差,這裡就不貼圖了,請有興趣者自行搜索。

兩人裸死的原因基本不用警方勘察就可猜測得出了,這是該類事件的通病--在封閉的車庫裡過久開空調偷情,做愛到激烈時,因汽車尾氣排放不暢,而車窗又密閉,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看,又一宗!
裸死車庫,其實事跡早已纍纍,信手拈來,比比皆是:
今年1月30日,德惠市民張某告訴家人出去散散心,結果4天不見蹤影。2月2日早上,朋友提議去張的車庫看看,結果發現張和一名女子赤身祼體躺在車上已經死亡。經民警現場勘查,發現轎車鑰匙還在連接狀態,從油表上看,油箱已沒油,警方認定是汽車尾氣導致兩人中毒死亡。據介紹,和張死在一起的女子是一名三陪小姐,30多歲。

湖北省公安縣地稅局女幹部喻某和該縣審計局一名副局長在該縣孱陵新區陽光花園小區縣公安局宿舍車庫內,一輛車號"鄂D42×××"的桑塔納轎車上雙雙裸死。兩事主屍體被發現時已高度腐爛,身亡時間應在此前三天。出事時,兩人在關嚴的轎車內開著空調,因出事車庫通風不好,發動著的轎車尾氣排除不暢,最終致兩人一氧化碳中毒。據知情人介紹,男事主45歲,家有妻室;女事主,32歲,也已成家。

浙江省杭州市,某銀行余姚支行一名男性副行長和某銀行余姚支行一名女副行長一起裸體死在一輛轎車裡。當時車停在張某家車庫中,警方的結論是兩人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福建省浦城縣城關木樨園小區一車庫內,一輛皮卡車上驚現一對男女裸屍。經確認,兩死者幾天前在車庫幽會時,關閉卷帘門車庫,打開空調,導致汽車尾氣排出大量一氧化碳而致中毒身亡。

遼寧省鞍山湖南某小區車庫內發生一起意外,一男子和一女子在一輛開著空調的轎車內雙雙裸斃。經警方鑑定,二人死因為一氧化碳中毒。

在武昌八一路湖北省直某單位老幹部活動中心車庫內,一對男女赤身死於"別克"轎車內。據分析,二人死於一氧化碳中毒。

臨安市清涼峰鎮黨委書記、共產黨員徐新賢和一名鎮婦女幹部在小汽車裡"談論公務",因汽油燃盡,空調斷電,車內悶熱嚴重,車子又是停在車庫裡,二人因此脫光衣服褲子一直"談到犧牲為止"。

同樣在今年6月15日中午,蘇州學士花園16幢一汽車庫內,發現一男一女裸露死在該車庫一輛小轎車內後座上。接報後,蘇州警方迅速進入事發現場。據瞭解,在小車內死亡的2人並非夫妻關係。

裸死車庫,居然"屍積如山"。如山背後,有一個現象基本成為規律,那就是男多為官貴富翁、女多為社交人物,說明什麼?不言亦知道。

而他們絕非太摳,更非勤儉,都不去賓館開房,而是一種"偷的情結"在送他們進入極樂世界。在他們偷情的哲學裡,或曰"文化"上,他們尋求刺激,追求精神的、肉體的愉悅及放縱,選擇如此形式完全是在挑戰人性之羞恥的底線、社會公共道德的底線、人類回歸原始本能的底線。

因為,平時他們的衣冠楚楚、雍容華貴都是在為達到某種功利目的而"硬裝"出來的,遠遠不是他們的修養支撐著他們成就各自"輝煌",所以,他們是太累了。他們需要在黑暗中、不為人知的一面裡"率性而為",於是才出現如此報應式的結局。

只有將本性與本能、本真與本術修煉一體,而不造作,而後順其自然,禍福相倚,方是真正的"率性而為"。

人貴一"本",人貴自然。
且看世間,仍將造作下去,於是,還有很多"裸死車庫"要重來!

来源:kdnet.n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