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老闆未上任先發工資 球隊將改名

發表:2009-07-17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宣布簽署了對上海男籃全部股份的收購框架協議,就有傳言稱姚明已經決定於下週在休斯敦接受左腳的手術,初步估計將休戰8個月,至明年3月復出。昨晚記者致電姚之隊負責人章明基,他以"很忙,開會"為由拒絕透露任何消息......
2009年07月17日消息,昨天,一則姚明將於下週手術的消息在某網站被貼出,稱姚明將於下週在火箭前隊醫克蘭頓的主刀下接受左腳手術。按照克蘭頓醫生的估計,姚明最早將於明年3月回到賽場。

但這則消息並沒有得到官方確認,火箭官網也沒有任何動靜,連一向消息靈通的ESPN和《休斯敦紀事報》也未有任何消息。記者致電章明基,後者也未作回答。從目前的消息來看,姚明選擇手術已不可避免,如果真的只需要8個月就可以重回賽場,那將是一個不錯的消息。

姚.老闆 定名上海泰戈鯊客男籃?

在確定收購上海男籃之後,姚明的投資公司名稱也浮出水面----上海泰戈鯊客投資管理公司。上海泰戈鯊客男籃,這將是姚明正式出任老闆之後,上海男籃的新名字?
泰戈鯊客,翻譯成英文是虎鯊的意思,這是鯊魚裡最威猛的動物。姚明的投資管理公司取這樣一個名字,既傳承了上海男籃的大鯊魚形象,又為其增添了全新的含義。以上海泰戈鯊客投資管理公司收購上海男籃,上海男籃的名字很可能被定為上海泰戈鯊客男籃。

不過,這個新名字也存在變數。按照姚明最初接手上海男籃的思想:開源節流,接納社會資金,姚明很可能利用自己的名字,吸引其它企業注資。有消息說,姚明很可能先期注資2000萬人民幣,以維持上海男籃的全運會和下賽季CBA的運行,隨著球隊逐漸進入良性循環,再吸引其它資金注入。因此,不排除上海男籃以冠名權作為回報吸引資金,這個名字有可能發生變化。

姚.自己人 這個月就開始發工資

從球員到老闆,姚明扮演著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在NBA,沒有欠薪的情況,姚明不用擔心交不起電費;但是在CBA,欠薪不是新聞,姚明會"入鄉隨俗",還是樹立榜樣?

姚明自己給出了答案:"我希望在專業的團隊管理下,和上海這個城市相匹配,上海男籃真正成為一支職業化的球隊,能夠成為上海城市體育的一張名片。"職業化,就從解決工資問題開始。

在西洋集團今年3月撤資之後,上海男籃的大股東上海文廣集團墊付了4~6月的薪水,標準大概是西洋集團的2/5。隊中最大牌的劉煒每月只能領到2000元,一些還需要繳納房貸的球員叫苦不迭,而幾位沒有編製的小球員甚至沒有工資可拿。如今,姚明即將成為球隊的老闆,接受過NBA的熏陶,應該不會出現拖欠工資的情況。

從本月起,姚明開始發工資,不過在正式完成收購之前,上海泰戈鯊客投資管理公司的工資標準可能也會參照文廣集團的標準,估計每個月在30萬人民幣左右。一旦正式成為老闆,姚明或將提升工資標準。至少他的發小劉煒會因此受益,後者之前的年薪只是廣東國手的一半。

来源:海力網-半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