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臺灣不能錯過的場景(多圖)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09-07-20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吳唯真採訪綜合報導】1999年7月20日法輪功在中國遭受打壓,十年後, 2009年7月18日、19日臺灣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在臺北、桃園、臺中、臺南、屏東、高雄、臺東等各大城市串聯,舉辦盛大的燭光晚會,悼念這十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制止迫害。

著名的臺東知本溫泉,18日那裡法輪功法長城,河堤上一列人在煉功的景象突出而特別,同日,臺灣最南端的墾丁公園,法輪功成員在綠地上一起煉功,甚受國內遊客喜愛的臺灣游旅景點臺中日月潭伊達邵碼頭,近千位法輪功學員在雨中演練簡易的五套功法,吸引不少遊客撐著傘在雨中駐足觀看。臺灣法輪功的發展與國內相同,都是以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並在書店公開販售法輪功相關的書籍為主要的傳授方式。


長堤上的的功法演練,吸引了當地民眾的注目。

 
法輪功學員日月潭前集體煉功


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

一位經常載運法輪功學員的遊覽車司機莊先生,沒有習煉法輪功的他,比較他所接觸的團體,認為法輪功學員的言行舉止相差很大,普遍上法輪功比較祥和、寧靜,待人友善有裡,他直言其他團體比起法輪功來:"差太多了!"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中經常可以看見一個特別的鼓隊:腰鼓隊。從敦煌壁畫樂舞圖及詩詞中可以看出,腰鼓在唐代已流傳,現在是中國西部、關中地區流傳的民間文藝形式。法輪功的腰鼓隊隊員老少不一,在遊行過程中,是民眾爭相攝相的寵兒之一。


由年齡老少不一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在桃園縣政府前廣場演出

而遊行隊伍前頭,最具震撼力、最能獵取眾人目光的是法輪功的百人樂隊:天國樂團。這支樂隊威名遠播,經常受邀至東南亞演出,尤其在印度,天國樂團的遊行甚至造成萬人空巷的盛況。

19日,法輪功在全球第一高樓"臺北101"前的信義廣場,舉辦了"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活動,該日從大陸來臺參加考察的學者恰好走訪該地,看見這些活動,不禁好奇詢問:"臺灣經常都有這種活動嗎?",得到肯定的答案後,學者們盛讚臺灣果然是"民主"、"包容"的社會。

法輪功是信仰團體,在遊行中,也會見到一群飄逸脫俗的仙女隊,她們的身姿與純淨的笑容更是男女老少喜愛留下的畫面。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途中,不時的可以看到一些法輪功的小學員散發精美的小紙蓮花,並送上印有法輪大法真像材料。更常看見的是好奇的民眾趕緊帶著相機跑出來拍照,興奮地對著遊行隊伍大喊:"法輪功加油!加油!" 許多人拿著資料,閱讀著"法輪功洪傳世界114個國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九評引發中共三退大潮"。


"中共喪盡天良 活摘盜賣人體器官"行動劇


小女孩正在發送由法輪功學員親手制做的代表佛家的印有"法輪大法好"的蓮花書籤,民眾也開心爭相索取。


桃園火車站前熙攘人潮前自在看法輪大法真像材料,看到忘我。

遊行中"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告別中共"、"法輪大法好"、"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中共妒忌法輪功人太多"的橫幅亮在公眾面前展示,交通警察指揮著交通讓遊行隊伍順利的行進。一位來臺觀光的中國學者四處觀望問:"臺灣的便衣警察呢?便衣在哪裡?"得知並沒有那麼多警察維持秩序時,他們感慨的說,天安門到處都是便衣,只要一拉橫幅保證馬上被抓。

所以,到臺灣不能錯過這些國內見不著的場景。

臺灣臺東法輪功學員夜悼 呼喚正義良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