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湾不能错过的场景(多图)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09-07-20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吴唯真采访综合报导】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在中国遭受打压,十年后, 2009年7月18日、19日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台北、桃园、台中、台南、屏东、高雄、台东等各大城市串联,举办盛大的烛光晚会,悼念这十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制止迫害。

著名的台东知本温泉,18日那里法轮功法长城,河堤上一列人在炼功的景象突出而特别,同日,台湾最南端的垦丁公园,法轮功成员在绿地上一起炼功,甚受国内游客喜爱的台湾游旅景点台中日月潭伊达邵码头,近千位法轮功学员在雨中演练简易的五套功法,吸引不少游客撑著伞在雨中驻足观看。台湾法轮功的发展与国内相同,都是以法轮功学员义务教功,并在书店公开贩售法轮功相关的书籍为主要的传授方式。


长堤上的的功法演练,吸引了当地民众的注目。

 
法轮功学员日月潭前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义务教功

一位经常载运法轮功学员的游览车司机庄先生,没有习炼法轮功的他,比较他所接触的团体,认为法轮功学员的言行举止相差很大,普遍上法轮功比较祥和、宁静,待人友善有里,他直言其他团体比起法轮功来:"差太多了!"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中经常可以看见一个特别的鼓队:腰鼓队。从敦煌壁画乐舞图及诗词中可以看出,腰鼓在唐代已流传,现在是中国西部、关中地区流传的民间文艺形式。法轮功的腰鼓队队员老少不一,在游行过程中,是民众争相摄相的宠儿之一。


由年龄老少不一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桃园县政府前广场演出

而游行队伍前头,最具震撼力、最能猎取众人目光的是法轮功的百人乐队:天国乐团。这支乐队威名远播,经常受邀至东南亚演出,尤其在印度,天国乐团的游行甚至造成万人空巷的盛况。

19日,法轮功在全球第一高楼"台北101"前的信义广场,举办了"悼念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活动,该日从大陆来台参加考察的学者恰好走访该地,看见这些活动,不禁好奇询问:"台湾经常都有这种活动吗?",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学者们盛赞台湾果然是"民主"、"包容"的社会。

法轮功是信仰团体,在游行中,也会见到一群飘逸脱俗的仙女队,她们的身姿与纯净的笑容更是男女老少喜爱留下的画面。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途中,不时的可以看到一些法轮功的小学员散发精美的小纸莲花,并送上印有法轮大法真象材料。更常看见的是好奇的民众赶紧带着相机跑出来拍照,兴奋地对着游行队伍大喊:"法轮功加油!加油!" 许多人拿着资料,阅读著"法轮功洪传世界114个国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九评引发中共三退大潮"。


"中共丧尽天良 活摘盗卖人体器官"行动剧


小女孩正在发送由法轮功学员亲手制做的代表佛家的印有"法轮大法好"的莲花书签,民众也开心争相索取。


桃园火车站前熙攘人潮前自在看法轮大法真象材料,看到忘我。

游行中"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告别中共"、"法轮大法好"、"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中共妒忌法轮功人太多"的横幅亮在公众面前展示,交通警察指挥着交通让游行队伍顺利的行进。一位来台观光的中国学者四处观望问:"台湾的便衣员警呢?便衣在哪里?"得知并没有那么多员警维持秩序时,他们感慨的说,天安门到处都是便衣,只要一拉横幅保证马上被抓。

所以,到台湾不能错过这些国内见不著的场景。

台湾台东法轮功学员夜悼 呼唤正义良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