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縣委蘇志中書記的真面目(組圖)

發表:2009-07-22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人語錄】:

陝西省橫山縣委書記蘇志中面對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記者的突然到訪,顯得有些急躁。

蘇志中書記說:"你們中央臺的記者管的也太多了吧?你問的事我一概不知道。所以,你要我給你說情況,我一概不知道怎麼給你說情況嘛。"


蘇志中書記說:"你們中央臺的記者管的也太多了吧?你問的事我一概不知道。"

【書記其人】:

蘇志中,現任陝西省橫山縣委書記;曾任綏德縣委副書記、縣長;2005年9月綏德縣委書記。


橫山縣委書記蘇志中(前排右一)

【詭異網站】:



在陝西橫山縣政府網站裡,只見縣長兼縣委副書記的介紹。在"縣委領導"一欄裡,為啥不見縣委書記的介紹?似乎不合常理!(點擊大圖)

【官員參股】:

在陝西橫山縣,已查明有以下官員參股:

1、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橫山縣支行的辦公室主任王耀斌入股1560萬元以上;這位官員早在之前就有人舉報說:

2、橫山縣城建局副局長曹培明入股二石磕煤礦100萬元左右;

3、橫山縣礦產資源辦公室主任張炳團入股二石磕煤礦300萬元左右。

是否還有其他官員暗中參股煤礦經營?橫山縣已經被明令關閉的多個煤礦為什麼還能公然開採?究竟還有沒有其他官員暗中參股煤礦經營?


煤炭產業流金吐銀,有多少當地官員暗中參股?!

【污染慘狀】:

由一組圖片看看當地煤礦企業帶來的污染慘狀,觸目驚心!


正在生產作業的雷陽畔煤礦


由於附近的雷陽畔煤礦越界非法開採,導致山上的200多畝耕地出現不同程度地裂地陷,水源枯竭,人畜飲水困難。


已經乾涸的自流井


孩子們的夢隨著白色的泡沫的和黑色溪水一起流逝


被煤塵污染的水源



附: 陝西橫山多名公職人員暗中參股煤礦經營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02013.html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