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20日北京上訪紀實(下)

永恆的歷史豐碑

作者:張亦潔 發表:2009-07-22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劣行下的取締

我們簽完名字之後,被按區分別集中在一起,分區陸續送走。

上午,凡是東城區的學員都被送往東城公安分局。我所屬東城區,在分局這裡我們幾人又坐上了家居所屬的東花市派出所的警車。我們被送進派出所。

在派出所,我見到了小區其他幾名同修,虹也隨我被遣送到這裡。大家見面互通了分手後的情況,但誰都不知展等人的去向。

後來展告訴我,當一輛又一輛滿載大法弟子的公共汽車開出體育場後,有的司機沒有按警方規定的路線行駛,或者根本沒將人送達目的地,在夜幕掩映的半路上,司機師傅嘎然停車, "嘩!"的打開車門喊到:"請大家趕快下車回家!快走!快走吧!"學員們先驚訝即而感嘆:"真是有正義感的好師傅!"

大家迅速消失在夜幕裡,都在當晚順利回到家中。人人聽了都說:"這位師傅真是積下大德了。"不少弟子就是這樣走脫的。我們那輛車卻使我們最終來到這裡。

不知是上午幾點鐘,派出所長突然把我們全部叫到所會議室,會議室裡正在播放取締法輪功的官方報導,已有幾個警察在看。氣氛嚴肅,我們坐下來看電視。
我被電視的內容所震怒,政府先宣布取締"法輪大法" ,誣以"歪理邪說" ,然後,播放宣布取締的理由,這理由是幾個男男女女對師父和大法造謠、詆毀、謾罵。找一堆壞蛋來罵好人,這是中共慣用的輿論整人的手法。大概當局找不到人了,瞧電視裡那幾個人,尖嘴猴腮,鬼裡鬼氣,一個個的市井癟三相,讓人一搭眼就知道不是好人!特別是那個罵師父的女人真讓我噁心。我調過臉去,再也不看。

電視從頭到尾滿篇的造謠誣陷,我疑惑這是政府行為還是電視臺行為,這影響太大了,如此造謠,這不是往死裡整我們麽?這太離譜了! 太囂張了!

電視播完,警察根據中央口徑朝我們一頓訓話,然後問我們有什麼感想。大家都淡淡的說:"沒感想!"

派出所對我和虹分別、單獨的進行了"教育"。一位資深警官和我談話,我既全面又簡要的和他談了我修煉前後身心的巨大變化,闡述了大法的法理和我們上訪的內容、目的,談話態度祥和話語真誠,事實有理有據,他不時地點頭,流露出同情和理解, 話語中沒有一句微詞。

那位所長卻衝著虹一頓嚷:"你們倆!啊!這麼糊塗!啊!上訪鬧事,目無法紀!啊!你們這麼年輕就當處長,啊!還在那麼重要的崗位上工作,啊!我干了快一輩子了, 才當個小所長,啊!你們太不知道珍惜了,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啊!好好想一想吧!啊!現在政府取締了......啊!......啊!"

虹頗有定力的聽他"啊"到完。

這時他們已經把每個人對號入座,很快的瞭解了我們的一切情況。他們把我和王維關在傳達室裡,其餘的人被關在樓上。

派出所宣布:維 被刑事拘留三個月,直到十月底才能釋放。

維在我側面的凳子上盤腿而坐,默然無語。 政府的取締使她震動驚恐,這是此刻我們一部分人的狀態。我想給她鼓勁,但三次張口都被身邊值班的警察叫停。
行前,維的姐姐:華、姐夫來給她送飯,一家人默默無語。不知為何,維的先生和孩子都沒來。華也是大法弟子,她非讓我也吃點東西,我飢腸轆轆卻一口也嚥不下去。

威,一抹濃重的淒楚掛在臉上, 我能體會她的心理,幾年苦修,我們的思想和道德行為不斷的純淨升華,可是做夢也想不到政府會把你抓進監獄去,監獄那是什麼人去的地方,誰能想得通啊,這真是顛倒的世界。

看這一家人,我和他們一樣心頭沈重。可以說我們是手拉手修過來的,可是此刻又能講什麼呢,誰也沒想到邪惡如此大造聲勢,誹謗捏造、咄咄逼人,並且敢拘留人,而這僅僅是開場,接下來怎麼樣無法預料,而這一天不知何時說不定也會輪到自己......。

我清楚的意識到我們整體的修煉形式結束了。我無法預知未來,我只能此刻面對眼下,我不顧一切的對維說:"要堅定!要堅強!堅信師和法!"維意味深長的看看我,我只能如此告慰她,在這最後的時刻。

維,就在我的面前被押走了,她大義凜然的走了!

剩下我一人默默的坐在那裡,我回味著上午的電視報導心裏翻騰著,下一步會是什麼樣子呢?看見維這樣無辜的被押走,我預感自己即將面臨的是雖不同於拘留所但卻是外經貿部的十二級颱風,而我正參加部裡的"三講"第二輪學習,正正著著的撞在了槍口上,我們即將面對這一切......這麼好的法、這麼好的人,為什麼有這樣大的劫難?這股火藥味像文化大革命......我不願再想下去了。

夜深了,他們終於同意虹回家。虹意味深長的盯了我一眼,不得已離去 ,我讀得懂 那眼神,是堅強和保重的叮嚀。

凌晨兩點多了,兩天兩夜的疲勞,我卻絲毫不覺困頓。我閉著眼睛,盤腿坐在椅子上,任憑腦子裡翻江倒海......

突然,大門打開,兩個人走進來,我定睛一看,是辦公廳部長值班室的X處長和值班員。

X處長對我說:"XX你沒事吧?"我點點頭。

"部領導讓我們倆來接你回家。"我放下雙盤,站起身來,準備離開這裡,我知道他們已經見過派出所長了。

X處長又說:"XX,石部長說,今天早上請你到班上去。"

我抬手看看表,已是深夜兩點多,也就是說,幾個小時之後我得去上班。

我意識到:這是石廣生的第一道金牌!

新的轉折

7月20日清晨離家上訪,7月23清晨3點多鐘我被送回家。短短三天,我卻感到像經歷了一個世紀的風雨。我的大腦盛下了太多的感受。

打開家門,發現在長春工作的姐姐躺在大廳的沙發上。我離家3天未歸,女兒便通知了長春的家人,姐姐便匆忙趕來找我和照看女兒。

姐屬於中士聞道 ,既不精進也不肯放棄。我輕描淡寫的和她說了說情況,安撫了一陣,免去了她的擔憂。

這時天已大亮,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兩天兩夜一身風塵,大腦神經仍處在高度緊張狀態,我不累也不困。我迅速地把自己洗乾淨,我一心想打一會坐,靜一靜心,理一理我的思緒,在法上思考一下發生的這些事情。

身在打坐,可是大腦卻在放電影:北京電視臺事件、4。25事件、這兩天的經歷,一幕又一幕,為什麽會這樣呢?......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是沒能靜下來,索性就坐這想吧,我想師想法,把這些事情用法分析衡定。師父一次又一次的講法,一篇又一篇的經文,在腦中不斷的過呵過。

5月8日《見真性》,6月2日《我的一點感想》,6月13日《位置》、《安定》,最近一篇7月13號 發表了《再論迷信》。師父從來沒有如此高密度的連續發表《經文》。師父知道一切啊!師父也把握著一切!人類!宇宙!所有的一切啊!

師尊在《再論迷信》這篇經文中說:"......特別是當人類社會的道德處於全面崩潰時,是偉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於人,給了人這最後的機會。這是人類應該珍惜萬分的希望,然而人卻為了私慾破壞宇宙給予人類的這最後的希望,令天地為之震怒。無知的人還會把各種災禍說成是自然現象。宇宙不是為了人類而存在的,人只是最低下的一層生命存在的表現方式,如果人類失去在宇宙這一層生存的標準,那就只能被宇宙的歷史所淘汰掉。

人類啊!清醒過來吧!歷史上神的誓約在兌現中,大法衡量著一切生命。人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會定下自己的未來。......"

還記得師父在一次講法答疑中,一個弟子問劫難來了怎麽辦?師父用了學員的一句話,"腦袋掉了身子還在打坐!、、、、、、"

我越想心裏越明白,越敞亮,師尊的話再清楚不過了,......突然,我豁然開朗,我一下子明白了發生的這一切是為什麽!為什麽,我明白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跳下床來,衝進大廳,在大廳裡跳啊!跳啊!叫著:"姐,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我忘記了一切,滿心是在法上的了悟和感動!

姐"呼" 的坐起來,看我如此興奮驚訝不已,她不停的追問:"明白什麽了?明白什麽了?" ,"快告訴我!快告訴我!"她被我深深的感染。

我激動的說:"姐,大幕拉開,魔鬼上臺!世上的每一個人都要在這個大法的面前擺放自己的位置,每一個人都將在這場大戲中演自己的角色,無一人例外!戲演完了,大幕拉上,兌現結局,我們的修煉也結束了。"

姐愕然,她似懂非懂。

但從這一刻起,我清醒的知道,深深的懂得:我應該怎樣做!我應該如何面對我未來的所有的一切!

我們的修煉進入了新的轉折!

但是,無論我的面前將發生什麼、將面對什麼,我都將義無反顧 九死 無 悔 !
......
2009年7月20日於紐約

(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