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吸菸了

發表:2009-08-03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紐西蘭毛利新法輪功學員,叫Simone Benioni,已經有十五年的抽煙歷史了,在過去,我也多次試圖戒菸,但總半途而廢。

讓人興奮的是,我已經有三週半沒有再吸菸了,我們家裡的另外兩個成員也不再吸菸了。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未婚夫William Tautari,他剛剛修煉法輪功有一年。我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我的未婚夫每天在家裡放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像,我可能現在還在抽著煙。

我的哥哥和他的妻子十分熱衷聚會,一有機會他們就在家裡舉行聚會,喝酒,往往一直從週五持續到週日。而當房間外面在熱鬧的聚會的時候,我和我的未婚夫則呆在房間裡,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在這樣連續看了講法錄像兩週後,一天早晨我起來,對自己說:"我要戒菸了。"

我衝到哥哥的房間裡要告訴他們這個消息,而他們也告訴我,他們決定也要戒掉菸酒。我太高興了,儘管當時我想他們可能是說著玩玩的,但他們真的一直信守著諾言直到今天。我回到房裡,告訴我的未婚夫我要戒菸了,哥嫂也要戒掉菸酒了,William十分快樂地笑了,看起來比我還高興。那一天,我們整個屋子都充滿了快樂。

自從我們做出戒菸戒酒的決定,我哥哥的很多朋友買了很多煙和酒到我家來,問我們是否一起抽煙和喝酒,而我們告訴他們我們已經戒菸戒酒了,他們都很驚訝,認為我們在開玩笑。我的嫂子告訴他們,從今往後這個屋子裡禁止菸酒,他們才知道我們是認真的,尊重我們的決定,不在屋子裡抽煙了。

現在,我真切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威力,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未婚夫William和他的朋友Poutama向我介紹了大法。他們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感激。謝謝。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