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主教練發布會上發飆 稱中國隊缺德

發表:2009-08-04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終場哨響後的混亂使得例行的賽後新聞發布會拖延了近20分鐘,而最終澳大利亞隊主教練中途提前離席,使得中國隊主教練高榮明成為了惟一的主角。

亞足聯官網在今日進行了報導。

亞足聯以《澳洲主帥輸球爆怨氣》為題進行了報導,文章中表示,由於本場比賽事關兩支球隊的出線形勢,因此雙方也是極大限度的發揮了自己的能力,中國隊在比賽中先入兩球,但是在下半場最後階段,卻顯得有些心慌,尤其是在對手扳平比分之後,全隊因為抽筋倒地的現象時有發生。而主裁判也是補時長達7分鐘。

在本場比賽輸球之後,澳洲人的出線形勢已經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隊員賽後哭泣,而澳洲主帥更是把矛頭對準了中國隊和主裁判,認為中國隊的假摔很卑鄙,而主裁判對點球判罰視而不見也是很無恥的行為。他說:"我認為這場比賽是被其他因素所左右,我們本來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是主裁判卻對點球視而不見,而中國隊的表現也很無恥,比賽中他們多次假摔,還在最後時刻故意拖延比賽時間。"

該隊主教練指責中國隊在臨近比賽結束前,以詐傷戰術拖延時間,是缺乏比賽道德的。隨後他便率先離開。而隨後,高榮明也臉色陰沉地表示:"這場比賽我們拿到了3分,提前小組出線,這一點我非常滿意。至於其他,對不起,我只關心自己的隊伍,對於對手我不便作出評價。"話畢,高榮明便匆匆離開了發布會現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