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過渡政府成立宣言

發表:2009-08-06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公民們:經中國過渡政府批准,湖北省過渡政府2009年7月6日成式成立!湖北一個魚米之鄉.千湖 之省.中部工業大省。經殘暴的共匪六十年的血腥統治,湖北成為一個政府貪腐黑暗.黑社會橫行.毒品氾濫.全國治安最差.社會秩序最亂.學術腐敗嚴重.醫療 機構收紅包成風.環境污染,湖泊消失.各工業廠礦被共匪官員以極低的價格賣出和侵佔,大量的工人失業生活極共艱苦。

且不提這群敗類人渣者們,就說共黨這個匪類政權也不容易。自知當政的合法性是早已蕩然無存,唯有依靠著不斷地報出虛假的數字來維持統治。但是,假作真時真亦假,假的不斷被揭穿,於是公信度又蕩然無存了。當人們認識到原來管理國家的是一群騙子,不知此時共匪政權又是怎麼個想法。現實的經濟形勢,早已經不是什麼嚴峻,而是危機和崩潰。而危機就是在經濟的快速的下滑,可是共黨是既沒有辦法,更拿不出措施。同時更拿不出錢來挽救經濟,更不敢對民眾們說出實話來。所以只能除了騙還是騙,能騙一時是一時,能騙幾個人算幾個人,經濟這個龐然大物,事實的已經證明了,永遠是共產制度天敵。
在經歷了六十年的人權災難和艱難曲折的抗爭歷程之後,覺醒了的中國人清楚的認識到,自由、平等和人權是人類共同的普世價值。民主、憲政、共和是現代政治的基本制度架構,剝離了這些普世價值和基本的政治架構,任何的所謂現代化、盛世和強大都是剝奪人的權利、腐蝕人性、摧毀人的尊嚴,否定人類道德的災難,這應當是有目共睹的現實。

在世界的範圍內,黨制、人制的集權專制制度,也已經是日薄西山、朝不保夕了。公民就是國家的主人,公民應該成為真正的國家主人,已經成為了世人的共識。作為中國人也已經認識到了這一點。我深切的希望每一個經歷了六十年黨權至上的血腥、殘暴、黑暗統治的中國人,絕對不讓任何的政權、意識形態、主義和個人來為民做主,或者是替民作主。

作為公民,第一要有權利,第二要有責任感。每個公民人手一票,用我們的權利去選舉出一個真正的民有、民治和民享的政府,實現自由平等、躬行法治、光大文化、建設文明。中共專制集權主義的統治,該是壽終正寢的時候了,現在該是中國人走向憲政、民主、共和、共治的新時代的時候了。

現在共匪的所謂這後三十年的改革開放,已經使最大多數的國人民眾們吃盡了共匪們的二茬苦,受盡了共匪們的二茬罪,國人民眾在愁上加愁,恨上加恨的情形下,為共匪犯下的一個又一個的罪行,為社會的公正,為全民的利益,爆發了令共匪們應接不暇的抗暴維權的鬥爭,民間喊出了打倒共黨驅逐共匪的怒吼。

在全民大起義,全民剿匪的關鍵時刻,同胞們不應該再沉默了,為了自己、為了兒孫後代,即便是在共產匪類的逼迫下的沉默,也應該是抗爭性的沉默,以沉默來表示不迎合共匪的意願,不去做有利於共匪的事情,不與共匪們合作的態度和立場。但是在其他的情形下,沉默又往往被人們誤認為有另一層的意思,那就是對共匪的支持。

為了不讓共匪政權抱有任何的幻想,粉碎共匪政權宣稱的有七千萬黨徒、和百分之多少多少民眾的支持這種虛假的謊言。大家就要說話,六十年來共匪團夥控制了全部的話語權,他們說的太多了,人們也聽煩了,現在該是民眾百姓們說話的時候了。

對自己的家人,對子女,對親朋好友們說說共匪團夥這六十年來的醜行和罪惡;說說共匪們荒唐、下作、無賴之舉動;說說歷次政治運動的無人性的野蠻和殘暴;說說共匪們的謊話連篇、好話說盡、壞事做絕;說說自己家庭、家族的前輩親人們如何被匪類們殘害,家產又是如何被匪類們搶走、騙走的,至少也要算算被搶走、騙走的財產有多少,當時的市值是多少,現在的市值又值多少?也好將來要求賠償。

共匪六十年從來沒有施恩於民,所以在匪巢即將崩潰之前,千萬不要做出試圖為共匪辯解、為共匪打圓場、找台階的事情來。古人說,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助惡、護惡也是罪惡,反惡、除惡就是善行,哪怕行善不是為了自己得果報,至少也給自己的兒孫後代們積了福德。忠告那些個黨軍、黨警、黨徒、黨奴們,千萬不要助匪為虐,犯下罪惡的趕快金盆洗手,反思懺悔,以善舉以補過,否則你們的名字,會被民眾們永遠記住,遲早是會被送上法庭審判臺的。

宗教的作用那是為了提高人們的道德意識,而宗教還可以起到法律所不能起到的巨大作用。塔利班是用宗教殺人;共匪是用馬列毛主義殺人,只能證明伊斯蘭的原教旨主義和馬列毛主義都是反人性的邪教。巴基斯坦正義的民間力量覺醒了,不但抗擊,而且圍攻塔利班;中國大陸地區的正義的民間力量,早在四五十年前就覺醒了。抗擊和圍攻共匪團夥也已經開始了。

在國際上巨大的正義輿論的支持下,反人性的邪惡獸性團夥,不可能在人類社會中長久的佔有一席之地。歷史這門學問並不是人人都感興趣,想要學習和瞭解的。可中國沒有宗教,但卻有完整記錄下來的三千年的歷史記載,這就是中華文化堅實的基礎和證據。中國人信仰自己的文化,文化又是來自於歷史,所以對歷史的崇拜和尊敬,那就是中國人的一種信仰。

久遠的年代且不去提它,就說共黨當政現在,這個匪類團夥究竟是在造福於民眾,還是在對民眾和國家犯罪,稍有道義和良知感的人,至少應該打開共黨這八十多年的歷史,瞭解一下共黨被稱為赤匪、共匪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為什麼?共黨篡政六十年,打倒共黨的聲音就從來沒有在民間消失過,這又是因為什麼?難道中國人就這麼不知好歹?對如此偉光正的共黨又是罵它土匪,又是要打倒它?

中國民眾在自己文化幾千年的熏陶下,都是有很高的素質的。在道德禮儀方麵人人都是上智者,故而容不得匪類們橫行霸道。中國人中的敗類、偽類們自古就有,只是不如共匪治下這六十年多。權力、金錢和知識是社會上最具能量的三個因素,但是權力既是可以清廉的,又是可以腐敗的;金錢既是一種貨幣交換,又可以收買敗類;知識是既可以造福於人,又可以作為賣身投靠的資本。

敗類犬儒門賣身投靠了共匪腐敗的權力,成為了共匪的幫凶、奴才和幫閑。而廣大的國人民眾則成為了被剝奪生命、財產、人格和尊嚴的奴隸,這就是中國大陸地區的政治制度。竟然還有人去為這種制度去歌功頌德,要為匪類們結成團夥的七月一號慶祝。作為回應,共匪下令,自七月一日起所有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個人電腦,都必須安裝可以封鎖一些網站的監察軟體。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說,此舉將造成中國大陸地區的網民在上網時,受到前所未有的掌控,控制的目的,那就是恐懼,害怕民眾們知道真相。

有人說共黨慣用血腥的暴力實行國家恐怖主義的統治,以震懾民眾。民眾由於產生了恐懼感,因此就不敢反抗共匪了,可以得到暫時的苟且偷安。但是獸性十足的共匪們,可以做出任何超出人們想像的惡行和暴行來,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永遠沒有一個止境。那麼人性中追求正義和自由的天性,終於有一天被逼到了忍無可忍的極限上,於是反抗就成為了唯一的選擇。

作為一個公民,第一那就是有行使和享有公民的權利;第二是要有公民對國家社會的責任感。這就是國家的主人,否則就是匪類共黨政權下的奴隸,奴隸是永遠不會有自尊和人格的。共匪團夥在篡政前和篡政後,總共出賣了一百六十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給了俄羅斯。中國人每人每年把四百塊錢養著的那支軍隊是幹什麼的呢?為什麼不去阻止共匪出賣國家領土和領海呢?為什麼不去把被共匪出賣了的領土和領海奪回來呢?

許多的國家派出的軍隊組成了聯軍飄洋過海的去阿富汗打擊塔利班恐怖組織。阿富汗與中國大陸是睦鄰關係,阿富汗先前被蘇聯侵佔,後來被塔利班篡政。共匪的那支軍隊幹什麼去了呢?正義的事情是一件也沒有幹過,只會屠殺自己的同胞和父老鄉親。據瞭解這支黨軍是由於貪腐,其內部也已經是黑爛腐敗透頂了。

二十年前在北京屠城的那些共和國的英雄們都到哪裡去了呢?由於雙手沾滿了自己同胞和供養著它們的納稅人的鮮血,都升坐了大官,當上了大貪,躲到角落裡悶聲發大財去了。正是因為有了共黨這種匪類的政權,於是才有了這支匪類的黨軍。

他說:現在我們要剿滅赤匪,抵禦倭寇。因為赤匪不僅到一個地方殺人、放火、姦淫、擄掠,使一般人民不能安居樂業。而且弄的一般人民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愛弟妹,不要國家民族、不講禮儀廉恥、毀壞中國固有的道德和歷史。總之,共產黨要叫我們中國人都變成一個不忠、不孝、無禮、無義的禽獸。就是不准我們做一個人,要中國人都做禽獸的行為,不許我們過人的生活,干人的事情,所以赤匪就是禽獸。我們剿匪就是要消滅這個禽獸,要將匪區裡的人民,統統的救轉過來,做一個人。共黨非人倫、不道德的生活,與無國家民族的主義必須杜絕妖禁。

七十六年前蔣介石先生的這番話,至今仍然清晰的印在共黨匪幫的一言一行之上。所不幸的是中國大陸地區已經淪落為匪區六十年了。土匪篡政,治下的人民所遭受的是什麼,也就可想而知了。

從一九二七年的湖南痞子運動開始,痞子運動搞成了什麼樣子?那麼井岡山上的蘇維埃國也就是什麼樣子,到了延安的蘇維埃政府還是什麼樣子,而篡政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就只能是那個樣子。共黨根底那就是十足的匪性,但偏要給自己披上合法性和道義性的外皮。其實共黨從來就不是一個革命黨,而是一個農民暴動黨,流氓組成的山寨黨,無法無天的土匪黨。

無論共黨把自己打扮的多麼道貌岸然,但是假的就是假的,把假的當做真的,這個真的仍舊是假的。土匪只會殺人、搶劫,不會當政治國。共黨匪類們是個個搶了個滿盆滿罐,搶的國家破了,人民窮了,債務纍纍。但是匪類們還要高喊巨大成就,繁榮富強,又是強大了,又是二十萬億GDP,又是小康了,又是兩萬億外匯儲備。這就是那副對聯中的下聯:無為有時有還無。就是 把沒有的財富非要說成有,那麼這個有仍舊是沒有。

例如,那兩萬億美元的所謂外匯儲備,其實就是子虛烏有。可是把有說成沒有的時候,這個沒有其實還是有。例如,三十多萬億的國債。共匪從來不說,但是不說不等於沒有,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共匪喜歡說經濟發展了,敗類們馬上跟著屁哄哄。經濟確實有所進步,但這絕不是共黨匪幫們的領導有方,而是前三十年的反人類的權力計畫經濟的徹底破產,逼迫著共匪們不得不恢復一點民間自由的經濟,但是目前仍然不是自由市場的經濟。

經濟改革是個好聽的說法,實質上是經濟恢復,是從權力計畫經濟,部分的恢復了一些民間的自由經濟,成績是國人百姓們創造出來的,如果沒有共匪團夥的貪污、搶劫、敲詐勒索的話,成績還會更大。人民是在辛辛苦苦的創造財富,但是財富的百分之八十以上被共匪貪腐搶劫走了。

面對著國民大眾看不起病、看病難的普遍現象,2008年的兩會上衛生部發言人在中央電視臺回答主持人這個問題時,居然恬不知恥地說,公共醫療體制改革是個黑洞,不要指望政府往裡投錢。衛生部長高強也說,醫改要等到2020年。

於是這些未經人民選的人民代表和政協委員們馬上隨聲附和,同時還要職責老百姓們。說什麼如果老百姓不得病,哪裡來的看病難、看病貴呢?這些就是獸性的思維和語言。

俗話說吃五穀雜糧的人,沒有不生病的,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事情。作為任何一個國家的國民,哪怕是再窮的國家,國民們都至少要享受到三項國家提供的福利:第一,免費的醫療;第二,免費受教育;第三,病、殘、養老保險。這是人性的政治制度所必須提供的福利,中國人卻享受不到。

就是因為中國大陸的政治制度不是人性的而是獸性的,是共黨從西方全盤照搬過來的政教合一的集權主義的統治文化,那就是獸性的文化;由這種文化形成的政治制度,當然就是獸性政治制度了;普世的價值那是從人類的習俗和歷史中發現出來的自然人性,於是人權自由、平等、憲政、民主、法制才成為了被全世界人民所公認的價值。

凡是人性的東西,共黨都要拚命的反對。有人說共黨現在不搞馬克思主義、不搞共產主義了,只是搞經濟建設了。言外之意那就是共黨不搞階級鬥爭、路線 鬥爭,那就是脫胎換骨作了好人了。可是我要問的是在這30年間,共黨又犯下了多少次大屠殺的罪惡呢?又鎮壓了多少的民間團體呢?又有多少條無辜生命枉死在 這30年中呢?共黨搶劫式的貪腐那是有目共睹,誰又能去懲辦呢?中國人究竟要不要做有尊嚴的文明人?30年所謂的巨大成就,那就是中國大陸地區仍然排在了 世界第114 位上,依然是一個極貧窮落後的地區。

承認不承認普世的價值觀,其實就是要不要廢除共黨的一黨專政、要不要政治制度的改革、要不要人權、要不要民主、要不要憲政法制、承認不承認人人平等的問題。這裡邊根本不存在什麼學習不學習、模仿不模仿、什麼模式、什麼中國特色的問題。

只要我們認為我們是人,應當生活在人性的政治制度之下,而不應該生活在獸性的專制的制度之下。這一點成為今天中國大陸絕大多數民眾們的共識的話,那麼瓦解共黨獸性政權就指日可待了。只有人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

可現在是全體民眾仇視共黨,於是全體民眾就都成了共黨的國內外的敵對勢力了,這倒反而合乎了邏輯。因為共產主義就是人類和世界和平的敵人,那麼共黨就是全體中國民眾的敵對勢力,中國民眾要打擊和整治的就是共黨這個人民的敵對勢力,中國民眾仇恨的就是總在喊叫要加強領導的共黨。因為大家都知道共黨就是共匪,推翻了共匪這個團夥,選出一個民有、民制和民想的負責任的政府,人民才能安生,中國才有希望。

民主萬歲!(請民眾登錄<<中國過渡政府>><<未來中國論壇>>瞭解詳情)

湖北省過渡政府省長:魏華
湖北省過渡政府秘書長:吉生
湖北省過渡政府發言人:華天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發布網址:
http://gdzf.org/cn/index.php/faq/2008-10-30-09-05-20/673-2009-08-01-05-54-03.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