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多名億萬富翁被捕

發表:2009-08-10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司法界一位不具名人士透露,最近該市抓獲的黎強、陳明亮、龔剛模都是億萬富翁,在行業內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其中黎強曾是重慶市人大代表。

"16個人!黑色西裝,一水兒的墨鏡!"2009年8月5日,重慶觀音橋一個咖啡廳裡林夕(化名)講起當時的場景有些顫抖:"他們進來後,就將所有人的手機收掉,態度很好,甚至很有禮貌,但是行動之快速,動作之專業,讓你莫名的恐怖!"這就是當時的場面。

黎強,性格豪爽的重慶巴南區第二富、重慶市人大代表,7月21日失去了披在身上的光鮮政治身份。根據警方的披露,早在6月19日重慶警方就成立專案組,牢牢鎖定了當時身任重慶渝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的黎強,並在7月14日對其實施了抓捕行動。

而重慶江州實業董事長陳明亮被稱為重慶最大古玩商,其在重慶市政府對面的人民廣場黃金地段進行了人民廣場四期工程開發。陳明亮在被捕前其企業不但獲得諸多殊榮,他還是渝中區人大代表。

而另一位在重慶摩幫中名聲顯赫的龔剛模,曾經擔任重慶銀鋼集團銷售公司總經理,被摩托車行業人士譽為銷售奇才。他與近日被抓的陳坤志所共同成立的重慶萬貫財務公司,便是其施展"財技"的指揮中心。

涉案富豪

黎強--

重慶渝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重慶巴南區第二富、重慶市人大代表。

涉足從道路客運到房地產開發、汽車維修等諸多領域。

龔剛模--

重慶銀鋼集團銷售公司總經理,被摩托車行業人士譽為銷售奇才。

陳明亮--

重慶江州實業董事長。渝中區人大代表,被稱為重慶"最大古玩商"。




来源:千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