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羈押非法移民收費 各地監獄差異巨大

發表:2009-08-12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邦官員正開始全面改革備受指責的移民羈押系統。當局面臨的挑戰是,在被捕移民等候法庭聆訊和遞解期間,政府要向各地私人和地方監獄支付拘留費用。但問題是各地監獄各自為政,收費標準差距巨大。

這種差距並非由地理位置或當地生活成本造成。以亞特蘭大縣市郊一所監獄為例,政府每天要向監獄支付每位非法移民近43元的拘留費用,而新墨西哥農村一所監獄的收費則高達97元,幾乎相當於洛杉磯的水平。到紐約市路途相等的紐約州橙縣和新澤西州蒙茅斯縣,當地監獄每天關押每名非法移民的收費也不盡相同,分別為近134元和105元。

一些縣立監獄只收取羈押移民的實際成本,而其他監獄則與私人公司合夥從中牟利。

歐巴馬政府上週宣布對非法移民拘留系統進行一系列重大改革,包括調派聯邦僱員進駐最大型監獄,監督囚犯的待遇。新上任的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主管莫頓也表示,現行系統內部充滿矛盾,而且缺乏監管。

莫頓誓言審核全國350家拘留所的非法移民收押協議。多數監獄專為關押罪犯而設計,但相當多的移民囚犯沒有任何案底,一些人只是正在申請政庇,關押環境有待改善。

以上拘留所的3.34萬個床位中,只有1/10歸ICE所有,當中有不少委託給私人合約商負責,另有16%完全由私人監獄公司擁有和運營。絕大多數床位由地方和州政府所有,其中一些外包給私人合約商。因此除少數情況外,聯邦政府一般需向私人公司付款,委託對方收押非法移民。

德州Haskell縣監獄付清私人合約商關押非法移民的費用後,每月還可淨入賬約1000元,縣政府用來為當地警員漲工資。儘管如此,該監獄每人每天的拘留費只有58元,遠遠低於同屬農村地區的新墨西哥州Otero縣監獄收取的97元。

移民權益人士支持採取電子化監控非法移民的措施,允許他們自由活動。如此一來,每人每天的監控成本可降至13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