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羁押非法移民收费 各地监狱差异巨大

发表:2009-08-12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邦官员正开始全面改革备受指责的移民羁押系统。当局面临的挑战是,在被捕移民等候法庭聆讯和递解期间,政府要向各地私人和地方监狱支付拘留费用。但问题是各地监狱各自为政,收费标準差距巨大。

这种差距并非由地理位置或当地生活成本造成。以亚特兰大县市郊一所监狱为例,政府每天要向监狱支付每位非法移民近43元的拘留费用,而新墨西哥农村一所监狱的收费则高达97元,几乎相当于洛杉矶的水平。到纽约市路途相等的纽约州橙县和新泽西州蒙茅斯县,当地监狱每天关押每名非法移民的收费也不尽相同,分别为近134元和105元。

一些县立监狱只收取羁押移民的实际成本,而其他监狱则与私人公司合伙从中牟利。

奥巴马政府上周宣布对非法移民拘留系统进行一系列重大改革,包括调派联邦僱员进驻最大型监狱,监督囚犯的待遇。新上任的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主管莫顿也表示,现行系统内部充满矛盾,而且缺乏监管。

莫顿誓言审核全国350家拘留所的非法移民收押协议。多数监狱专为关押罪犯而设计,但相当多的移民囚犯没有任何案底,一些人只是正在申请政庇,关押环境有待改善。

以上拘留所的3.34万个床位中,只有1/10归ICE所有,当中有不少委托给私人合约商负责,另有16%完全由私人监狱公司拥有和运营。绝大多数床位由地方和州政府所有,其中一些外包给私人合约商。因此除少数情况外,联邦政府一般需向私人公司付款,委托对方收押非法移民。

德州Haskell县监狱付清私人合约商关押非法移民的费用后,每月还可净入账约1000元,县政府用来为当地警员涨工资。尽管如此,该监狱每人每天的拘留费只有58元,远远低于同属农村地区的新墨西哥州Otero县监狱收取的97元。

移民权益人士支持采取电子化监控非法移民的措施,允许他们自由活动。如此一来,每人每天的监控成本可降至13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