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警察公交車裸下身耍流氓 猥褻兩少女(圖)

發表:2009-08-18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警方公開當事警察身份,案件正在審理中

南京一名男子酒後在公交車上脫光衣服公然猥褻兩名女孩。昨天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召開新聞通氣會,明確了猥褻女孩的男子身份是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隊警察、32歲的王米倫。

事件回放

10日晚上9點多,一輛34路公交車從南京中山碼頭駛往石門坎,行至大橋南路站時,一名30歲左右的醉漢突然解下褲子,裸露著自己的下體,並當眾耍起了流氓,半分鐘後,醉漢溜至車廂中部,竟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並順手拽起旁邊兩名年輕女孩,往自己裸露的下體按去,嚇得兩女孩一邊痛哭一邊掙扎求救。

多名乘客會同司機上前制止住醉漢的惡行,將其控制後報警求助。隨後,醉漢被警察強行穿上褲子後帶走。

公交車上公開褪下褲子

"我清楚地記得這名男子是從中山碼頭起點站上的車,是第二個上車的乘客,因為他既沒有投幣,也沒有刷卡。"當時開這趟車的男駕駛員張某(化名)說,當時是晚上9點鐘,該男子上車時,腳步不穩,左歪右倒,明顯是飲酒過量,根本就沒想到要投幣或者刷卡,他直接坐到駕駛員後面的一個座位上。對於這樣的醉酒者,張某沒有要求他投幣。

據張某回憶,車過大橋南路後,醉漢開始跟張某搭話:"我說,兄弟......"張某稱,他們開車不准聊天,但他下意識地往後視鏡裡看了一下,不禁嚇了一大跳,他發現該男子竟然把深色西褲和內褲褪到了膝蓋處,正旁若無人地玩弄著下體。

"這個過程只持續了半分多鐘,我當時沒理他,就在我準備靠邊停車報警時,這名男子又將褲子提了起來。"駕駛員說,這時候,男子提起褲子,歪歪倒倒地往車廂後部走過去。

拽著兩女孩往自己身上按

"當時嚇死人了,公交車過三牌樓站後,這名男子就把衣服脫光了,玩弄起自己的私處來。"一名目擊者氣憤地告訴記者,當時車上有4名女乘客,男乘客大概有六七人,男子走到車廂中部後,逗留了一會,先將上衣脫掉,又突然把西褲連帶內褲褪下至腳踝處,然後自顧自地扭起腰來,一隻手還同時玩起了自摸。坐在右手靠後門位置的2名女孩頓時嚇得尖叫起來。該男子突然竄上前,兩手各拽住一名女孩的頭,使勁往自己的下體方位按。

車上所有乘客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在聽到女孩的哭聲後,坐在車後面的一名男乘客立即跑過來拉開裸體男子,擋在了兩女孩面前。另有一名男乘客也走過來,拉住裸體男子。駕駛員張某說,他立即停車,並快速跑過去協助乘客將裸體男子按在椅子上。

車上裸體表演15分鐘

控制住該男子後,駕駛員立即將車前後門都打開,讓車上的女性乘客趕緊下車。目擊者稱,兩名當事女孩的年紀均在20歲上下,遭此突襲後,下車時還嚇得渾身發抖,哭哭啼啼地跑走了。

當車上乘客都下車後,裸體男子又繼續在車上表演了15分鐘,直到兩輛警車接到報警趕到現場將其架走。



***********

醉警察公交上裸身侮辱女孩

 2009年08月13日07:19 新文化報

10日21時許,一男子在34路公交車上脫光衣服,當眾耍流氓,並對兩名女孩進行猥褻侮辱。事發後,南京警方及時出警,將該男子抓獲。昨天下午,南京警方通報了處理情況。經查,涉案男子是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隊警察王米倫。目前,王已因涉嫌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被刑事拘留。

醉漢公交車上玩自摸

當時開這趟車的男駕駛員張某說,該男子上車時,腳步不穩,左歪右倒,明顯是飲酒過量,根本就沒想到要投幣或者刷卡,他直接坐到駕駛員後面的一個座位上。

"當時車後門處坐著一個年約20歲的女孩,5分鐘後,在大橋南路站又上來一個年紀相彷的女孩,坐到了先上車女孩的前面。"車過大橋南路後,醉漢開始跟張某搭話:"我說,兄弟......"張某稱,他下意識地往後視鏡裡看了一下,不禁嚇了一跳:該男子竟然把深色西褲和內褲褪到了膝蓋處,正旁若無人地玩弄著下體......

"這個過程只持續了半分多鐘。"駕駛員說,他當時認為男子可能是腦子不太好。這時候,男子提起褲子,歪歪倒倒地往車廂後部走過去。

拽著兩女孩往自己身上按

當時車上有4名女乘客,男乘客大概有六七人,男子走到車廂中部後,逗留了一會兒,先將上衣脫掉,又突然把西褲連帶內褲褪下至腳踝處,然後自顧自地扭起腰來,一隻手還同時玩起了自摸。坐在右手靠後門位置的兩名女孩嚇得尖叫起來。該男子突然竄上前,兩手各拽住一名女孩的頭,使勁往自己的下體方位按。

車上乘客目瞪口呆,坐在車後面的一名男乘客反應過來後,立即跑過來拉開裸體男子,擋在了兩女孩面前。"我迅速將車停在路邊。"駕駛員張某說,他隨後跑過去協助乘客將裸體男子按在椅子上。車上的另兩名男乘客上前圍住裸體男子大罵:"太下流了,你有病啊!"一個要用腳踹,一個要用拳擊,都被張某勸住了。坐在車後門的一名戴眼鏡男士用手機拍下了這一過程。

揮手打了警察一耳光

控制住該男子後,張某立即將車門打開。兩名女孩下車時還嚇得渾身發抖,哭哭啼啼地跑走了。

十分鐘後,兩輛警車趕到現場,裸體男子對上車的警察大叫:"不要動,你敢動,老子干你。"當警察及保安上車準備將其架下車時,他又掙紮著向警察吐口水。裸男隨後被帶至南京市公交治安分局城北派出所。

在派出所門口,警察打開赤裸男的包,拿出黑色證件,發現這是一個警官證。一名警察伸手去拉赤裸男時,竟被他打了一耳光。



------------------------------------------------

揚子晚報網路版

核心提示:前天晚上9點多,一輛34路公交車從南京中山碼頭駛往石門坎,行至大橋南路站時,一名30歲左右的醉漢突然解下褲子,裸露著自己的下體,並當眾耍起了流氓,半分鐘後,醉漢溜至車廂中部,竟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並順手拽起旁邊兩名年輕女孩,往自己裸露的下體按去,嚇得兩女孩一邊痛哭一邊掙扎求救。

公交車上醉漢裸身侮辱兩女孩

脫光衣服做出種種醜行,司機和乘客將其制服後報警

前天(8月10日)晚上9點多,一輛34路公交車從南京中山碼頭駛往石門坎,行至大橋南路站時,一名30歲左右的醉漢突然解下褲子,裸露著自己的下體,並當眾耍起了流氓,半分鐘後,醉漢溜至車廂中部,竟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並順手拽起旁邊兩名年輕女孩,往自己裸露的下體按去,嚇得兩女孩一邊痛哭一邊掙扎求救。

多名乘客會同司機上前制止住醉漢的惡行,將其控制後報警求助。隨後,多輛警車趕到事發現場,醉漢被警察強行穿上褲子後帶走。

醉漢公交車上玩自摸

"開完這最後一班車,我就要下班了,我清楚地記得這名男子是從中山碼頭起點站上的車,是第二個上車的乘客,因為他既沒有投幣,也沒有刷卡。"當時開這趟車的男駕駛員張某(化名)說,當時是晚上9點鐘,該男子上車時,腳步不穩,左歪右倒,明顯是飲酒過量,根本就沒想到要投幣或者刷卡,他直接坐到駕駛員後面的一個座位上。因為當時颳風下雨,為不給其他乘客添麻煩,對於這樣的醉酒者,張某沒有要求他投幣。

"當時車後門處坐著一個年約20歲的女孩,5分鐘後,在大橋南路站又上來一個年紀相彷的女孩,坐到了先上車女孩的前面。"據張某回憶,車過大橋南路後,醉漢開始跟張某搭話:"我說,兄弟......"張某稱,他們開車不准聊天,但他下意識地往後視鏡裡看了一下,不禁嚇了一大跳,他發現該男子竟然把深色西褲和內褲褪到了膝蓋處,正旁若無人地玩弄著下體......

"這個過程只持續了半分多鐘,我當時沒理他,就在我準備靠邊停車報警時,這名男子又將褲子提了起來。"駕駛員說,他當時認為男子可能是腦子不太好,如果沒有下一步的動作,他就繼續正常往前開了。這時候,男子提起褲子,歪歪倒倒地往車廂後部走過去。

拽著兩女孩往自己身上按

"當時嚇死人了,公交車過三牌樓站後,這名男子就把衣服脫光了,玩弄起自己的私處來。"一名目擊者氣憤地告訴記者,當時車上有4名女乘客,男乘客大概有六七人,男子走到車廂中部後,逗留了一會,先將上衣脫掉,又突然把西褲連帶內褲褪下至腳踝處,然後自顧自地扭起腰來,一隻手還同時玩起了自摸。坐在右手靠後門位置的2名女孩頓時嚇得尖叫起來。該男子突然竄上前,兩手各拽住一名女孩的頭,使勁往自己的下體方位按,當時公交車正行至中山北路與模範馬路交界處的十字路口,準備過綠燈。

車上所有乘客當時都目瞪口呆,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在聽到女孩的哭泣聲後,坐在車後面的一名男乘客反應迅速,立即跑過來拉開裸體男子,擋在了兩女孩面前。另有一名男乘客也走過來,拉住裸體男子。"我快速過了紅綠燈,立即打了雙跳,在離南京飯店站臺20米處停下。"駕駛員張某說,他也快速跑過去協助乘客將裸體男子按在椅子上。車上又有兩名男乘客反應過來,上前圍住裸體男子大罵:"太下流了,你有病啊!"一個要用腳踹,一個要用拳擊,都被駕駛員勸住了。

據稱,坐在車後門的一名眼鏡男士用手機拍下了這一過程,但記者始終沒有聯繫到他。

車上裸體表演15分鐘

控制住該男子後,駕駛員立即將車前後門都打開,讓車上的女性乘客趕緊下車。

當看到車上的乘客都下車後,裸體男子突然拉開窗簾及車窗,將自己的上衣扔出窗外,正好砸在了旁邊駛過來的78路公交車上,衣服也被車帶走了,然後他又在車上開始裸體表演,前後持續了15分鐘,直到接警而來的警車趕到。

目擊者稱,兩名當事女孩的年紀均在20歲上下,遭此突襲後,下車時還嚇得渾身發抖,哭哭啼啼地跑走了,至警察趕到時,已找不到這兩名當事女孩。當時現場只有報警的男子、駕駛員張某及下車後仍在用手機拍攝裸體男子的眼鏡男士。

附近一個店老闆告訴記者,當時他看到34路車莫名其妙地停在路上,車上有人哭著跑下車後,猜測可能出事了,上前一看,果不其然,不堪入目的一幕仍在繼續上演。而據其介紹,男子在表演時,引起了一輛過往的公交車的注意,隨後,空載的出租車及多名過路行人加入圍觀行列中。其中多人對男子的行為進行指責,但該男子竟然毫不在意。

十分鐘後,兩輛警車趕到現場,裸體男子對上車的警察大叫:"不要動,你敢動,老子干你。"可能是連續保持了近半個小時的亢奮狀態,裸體男終於體力不支,自己坐在公交車的椅子上筋疲力盡。而當警察及保安上車準備將其架下車時,他又掙紮著向警察吐口水。很快,裸體男子被架上了停在路旁的警車。

該男子身上的工作證表明,他姓王,生於1977年。王某隨後被帶至南京市公交治安分局城北派出所。

律師稱可能涉嫌猥褻罪

在公交車這樣的公共場合,王某竟然脫光衣服,公然強行拽弄女性迎合自己的私處,針對這種行為,江蘇環太律師事務所張太中律師告訴記者,在公共場合違背婦女意志,公然強制實施淫穢行為,王某的行為可能已涉嫌構成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儘管他醉酒了,但仍然不能免除相關的法律責任。

張律師表示,按照相關法律條文的規定,主要表現為侵犯了婦女的身體自由權和隱私權,以及名譽權,並且是以使用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強制猥褻婦女,或者侮辱婦女的行為,可以構成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而一旦被認定構成這種罪行的,則要被處以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節嚴重的,處罰要較重。

此外,張律師表示,由於當事人是公職人員,他的行為可能也違反了相關的公職人員的有關規定,也應受到相應的處罰。



南京警察34路公交猥褻耍流氓最新報導




王米倫是誰?王米倫檔案 簡歷 資料

中文名: 王米倫
家鄉: 江蘇南京
性別: 男
國籍: 中國
出生年月: 1977年

工作單位: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隊警察

8月10日21時許,一男子在34路公交車上脫光衣服,當眾耍流氓,並對兩名女孩進行猥褻侮辱。事發後,南京警方及時出警,將該男子抓獲。昨天下午,南京警方通報了處理情況。經查,涉案男子是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隊警察王米倫。目前,王已因涉嫌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文化報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