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警察公交车裸下身耍流氓 猥亵两少女(图)

发表:2009-08-18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警方公开当事警察身份,案件正在审理中

南京一名男子酒后在公交车上脱光衣服公然猥亵两名女孩。昨天下午,南京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明确了猥亵女孩的男子身份是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队警察、32岁的王米伦。

事件回放

10日晚上9点多,一辆34路公交车从南京中山码头驶往石门坎,行至大桥南路站时,一名30岁左右的醉汉突然解下裤子,裸露着自己的下体,并当众耍起了流氓,半分钟后,醉汉溜至车厢中部,竟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光,并顺手拽起旁边两名年轻女孩,往自己裸露的下体按去,吓得两女孩一边痛哭一边挣扎求救。

多名乘客会同司机上前制止住醉汉的恶行,将其控制后报警求助。随后,醉汉被警察强行穿上裤子后带走。

公交车上公开褪下裤子

"我清楚地记得这名男子是从中山码头起点站上的车,是第二个上车的乘客,因为他既没有投币,也没有刷卡。"当时开这趟车的男驾驶员张某(化名)说,当时是晚上9点钟,该男子上车时,脚步不稳,左歪右倒,明显是饮酒过量,根本就没想到要投币或者刷卡,他直接坐到驾驶员后面的一个座位上。对于这样的醉酒者,张某没有要求他投币。

据张某回忆,车过大桥南路后,醉汉开始跟张某搭话:"我说,兄弟......"张某称,他们开车不准聊天,但他下意识地往后视镜里看了一下,不禁吓了一大跳,他发现该男子竟然把深色西裤和内裤褪到了膝盖处,正旁若无人地玩弄着下体。

"这个过程只持续了半分多钟,我当时没理他,就在我准备靠边停车报警时,这名男子又将裤子提了起来。"驾驶员说,这时候,男子提起裤子,歪歪倒倒地往车厢后部走过去。

拽着两女孩往自己身上按

"当时吓死人了,公交车过三牌楼站后,这名男子就把衣服脱光了,玩弄起自己的私处来。"一名目击者气愤地告诉记者,当时车上有4名女乘客,男乘客大概有六七人,男子走到车厢中部后,逗留了一会,先将上衣脱掉,又突然把西裤连带内裤褪下至脚踝处,然后自顾自地扭起腰来,一只手还同时玩起了自摸。坐在右手靠后门位置的2名女孩顿时吓得尖叫起来。该男子突然窜上前,两手各拽住一名女孩的头,使劲往自己的下体方位按。

车上所有乘客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在听到女孩的哭声后,坐在车后面的一名男乘客立即跑过来拉开裸体男子,挡在了两女孩面前。另有一名男乘客也走过来,拉住裸体男子。驾驶员张某说,他立即停车,并快速跑过去协助乘客将裸体男子按在椅子上。

车上裸体表演15分钟

控制住该男子后,驾驶员立即将车前后门都打开,让车上的女性乘客赶紧下车。目击者称,两名当事女孩的年纪均在20岁上下,遭此突袭后,下车时还吓得浑身发抖,哭哭啼啼地跑走了。

当车上乘客都下车后,裸体男子又继续在车上表演了15分钟,直到两辆警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将其架走。



***********

醉警察公交上裸身侮辱女孩

 2009年08月13日07:19 新文化报

10日21时许,一男子在34路公交车上脱光衣服,当众耍流氓,并对两名女孩进行猥亵侮辱。事发后,南京警方及时出警,将该男子抓获。昨天下午,南京警方通报了处理情况。经查,涉案男子是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队警察王米伦。目前,王已因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刑事拘留。

醉汉公交车上玩自摸

当时开这趟车的男驾驶员张某说,该男子上车时,脚步不稳,左歪右倒,明显是饮酒过量,根本就没想到要投币或者刷卡,他直接坐到驾驶员后面的一个座位上。

"当时车后门处坐着一个年约20岁的女孩,5分钟后,在大桥南路站又上来一个年纪相仿的女孩,坐到了先上车女孩的前面。"车过大桥南路后,醉汉开始跟张某搭话:"我说,兄弟......"张某称,他下意识地往后视镜里看了一下,不禁吓了一跳:该男子竟然把深色西裤和内裤褪到了膝盖处,正旁若无人地玩弄着下体......

"这个过程只持续了半分多钟。"驾驶员说,他当时认为男子可能是脑子不太好。这时候,男子提起裤子,歪歪倒倒地往车厢后部走过去。

拽着两女孩往自己身上按

当时车上有4名女乘客,男乘客大概有六七人,男子走到车厢中部后,逗留了一会儿,先将上衣脱掉,又突然把西裤连带内裤褪下至脚踝处,然后自顾自地扭起腰来,一只手还同时玩起了自摸。坐在右手靠后门位置的两名女孩吓得尖叫起来。该男子突然窜上前,两手各拽住一名女孩的头,使劲往自己的下体方位按。

车上乘客目瞪口呆,坐在车后面的一名男乘客反应过来后,立即跑过来拉开裸体男子,挡在了两女孩面前。"我迅速将车停在路边。"驾驶员张某说,他随后跑过去协助乘客将裸体男子按在椅子上。车上的另两名男乘客上前围住裸体男子大骂:"太下流了,你有病啊!"一个要用脚踹,一个要用拳击,都被张某劝住了。坐在车后门的一名戴眼镜男士用手机拍下了这一过程。

挥手打了警察一耳光

控制住该男子后,张某立即将车门打开。两名女孩下车时还吓得浑身发抖,哭哭啼啼地跑走了。

十分钟后,两辆警车赶到现场,裸体男子对上车的警察大叫:"不要动,你敢动,老子干你。"当警察及保安上车准备将其架下车时,他又挣扎着向警察吐口水。裸男随后被带至南京市公交治安分局城北派出所。

在派出所门口,警察打开赤裸男的包,拿出黑色证件,发现这是一个警官证。一名警察伸手去拉赤裸男时,竟被他打了一耳光。



------------------------------------------------

扬子晚报网络版

核心提示:前天晚上9点多,一辆34路公交车从南京中山码头驶往石门坎,行至大桥南路站时,一名30岁左右的醉汉突然解下裤子,裸露着自己的下体,并当众耍起了流氓,半分钟后,醉汉溜至车厢中部,竟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光,并顺手拽起旁边两名年轻女孩,往自己裸露的下体按去,吓得两女孩一边痛哭一边挣扎求救。

公交车上醉汉裸身侮辱两女孩

脱光衣服做出种种丑行,司机和乘客将其制服后报警

前天(8月10日)晚上9点多,一辆34路公交车从南京中山码头驶往石门坎,行至大桥南路站时,一名30岁左右的醉汉突然解下裤子,裸露着自己的下体,并当众耍起了流氓,半分钟后,醉汉溜至车厢中部,竟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光,并顺手拽起旁边两名年轻女孩,往自己裸露的下体按去,吓得两女孩一边痛哭一边挣扎求救。

多名乘客会同司机上前制止住醉汉的恶行,将其控制后报警求助。随后,多辆警车赶到事发现场,醉汉被警察强行穿上裤子后带走。

醉汉公交车上玩自摸

"开完这最后一班车,我就要下班了,我清楚地记得这名男子是从中山码头起点站上的车,是第二个上车的乘客,因为他既没有投币,也没有刷卡。"当时开这趟车的男驾驶员张某(化名)说,当时是晚上9点钟,该男子上车时,脚步不稳,左歪右倒,明显是饮酒过量,根本就没想到要投币或者刷卡,他直接坐到驾驶员后面的一个座位上。因为当时刮风下雨,为不给其他乘客添麻烦,对于这样的醉酒者,张某没有要求他投币。

"当时车后门处坐着一个年约20岁的女孩,5分钟后,在大桥南路站又上来一个年纪相仿的女孩,坐到了先上车女孩的前面。"据张某回忆,车过大桥南路后,醉汉开始跟张某搭话:"我说,兄弟......"张某称,他们开车不准聊天,但他下意识地往后视镜里看了一下,不禁吓了一大跳,他发现该男子竟然把深色西裤和内裤褪到了膝盖处,正旁若无人地玩弄着下体......

"这个过程只持续了半分多钟,我当时没理他,就在我准备靠边停车报警时,这名男子又将裤子提了起来。"驾驶员说,他当时认为男子可能是脑子不太好,如果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他就继续正常往前开了。这时候,男子提起裤子,歪歪倒倒地往车厢后部走过去。

拽着两女孩往自己身上按

"当时吓死人了,公交车过三牌楼站后,这名男子就把衣服脱光了,玩弄起自己的私处来。"一名目击者气愤地告诉记者,当时车上有4名女乘客,男乘客大概有六七人,男子走到车厢中部后,逗留了一会,先将上衣脱掉,又突然把西裤连带内裤褪下至脚踝处,然后自顾自地扭起腰来,一只手还同时玩起了自摸。坐在右手靠后门位置的2名女孩顿时吓得尖叫起来。该男子突然窜上前,两手各拽住一名女孩的头,使劲往自己的下体方位按,当时公交车正行至中山北路与模范马路交界处的十字路口,准备过绿灯。

车上所有乘客当时都目瞪口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在听到女孩的哭泣声后,坐在车后面的一名男乘客反应迅速,立即跑过来拉开裸体男子,挡在了两女孩面前。另有一名男乘客也走过来,拉住裸体男子。"我快速过了红绿灯,立即打了双跳,在离南京饭店站台20米处停下。"驾驶员张某说,他也快速跑过去协助乘客将裸体男子按在椅子上。车上又有两名男乘客反应过来,上前围住裸体男子大骂:"太下流了,你有病啊!"一个要用脚踹,一个要用拳击,都被驾驶员劝住了。

据称,坐在车后门的一名眼镜男士用手机拍下了这一过程,但记者始终没有联系到他。

车上裸体表演15分钟

控制住该男子后,驾驶员立即将车前后门都打开,让车上的女性乘客赶紧下车。

当看到车上的乘客都下车后,裸体男子突然拉开窗帘及车窗,将自己的上衣扔出窗外,正好砸在了旁边驶过来的78路公交车上,衣服也被车带走了,然后他又在车上开始裸体表演,前后持续了15分钟,直到接警而来的警车赶到。

目击者称,两名当事女孩的年纪均在20岁上下,遭此突袭后,下车时还吓得浑身发抖,哭哭啼啼地跑走了,至警察赶到时,已找不到这两名当事女孩。当时现场只有报警的男子、驾驶员张某及下车后仍在用手机拍摄裸体男子的眼镜男士。

附近一个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34路车莫名其妙地停在路上,车上有人哭着跑下车后,猜测可能出事了,上前一看,果不其然,不堪入目的一幕仍在继续上演。而据其介绍,男子在表演时,引起了一辆过往的公交车的注意,随后,空载的出租车及多名过路行人加入围观行列中。其中多人对男子的行为进行指责,但该男子竟然毫不在意。

十分钟后,两辆警车赶到现场,裸体男子对上车的警察大叫:"不要动,你敢动,老子干你。"可能是连续保持了近半个小时的亢奋状态,裸体男终于体力不支,自己坐在公交车的椅子上筋疲力尽。而当警察及保安上车准备将其架下车时,他又挣扎着向警察吐口水。很快,裸体男子被架上了停在路旁的警车。

该男子身上的工作证表明,他姓王,生于1977年。王某随后被带至南京市公交治安分局城北派出所。

律师称可能涉嫌猥亵罪

在公交车这样的公共场合,王某竟然脱光衣服,公然强行拽弄女性迎合自己的私处,针对这种行为,江苏环太律师事务所张太中律师告诉记者,在公共场合违背妇女意志,公然强制实施淫秽行为,王某的行为可能已涉嫌构成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尽管他醉酒了,但仍然不能免除相关的法律责任。

张律师表示,按照相关法律条文的规定,主要表现为侵犯了妇女的身体自由权和隐私权,以及名誉权,并且是以使用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行为,可以构成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而一旦被认定构成这种罪行的,则要被处以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罚要较重。

此外,张律师表示,由于当事人是公职人员,他的行为可能也违反了相关的公职人员的有关规定,也应受到相应的处罚。



南京警察34路公交猥亵耍流氓最新报道




王米伦是谁?王米伦档案 简历 资料

中文名: 王米伦
家乡: 江苏南京
性别: 男
国籍: 中国
出生年月: 1977年

工作单位: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队警察

8月10日21时许,一男子在34路公交车上脱光衣服,当众耍流氓,并对两名女孩进行猥亵侮辱。事发后,南京警方及时出警,将该男子抓获。昨天下午,南京警方通报了处理情况。经查,涉案男子是南京市公安局水警支队警察王米伦。目前,王已因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文化报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