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舉行金大中遺體告別儀式40餘件遺物被公開(圖)

發表:2009-08-23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前總統金大中的遺體告別儀式於當地時間23日下午2時在汝矣島國會前院以國葬形式莊嚴舉行.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以韓國總統李明博和前總統金泳三為首的主要人士以及駐韓使節,遺屬等參加遺體告別儀式,預計規模將是史上最大.政府現在邀請了4000萬人參加2遺體告別儀式.

美國將派遣以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為代表,包括對朝政策特別代表Stephen Bosworth, Donald Gregg前大使等10人組成的弔唁團.日本將派遣前眾議院議長河野洋平等,預定將有11個國家派遣弔唁使節團.

遺體告別儀式由前青瓦臺政務首席秘書趙淳榮(音)和前環境部部長孫淑主持,祭文將由葬儀委員長韓升洙總理,追悼詞將由韓國環境社會政策研究所長樸英淑分別負責.

遺體告別儀式結束後,出殯隊伍將在沒有路祭的情況下經過東橋洞私邸和光化門世宗路十字路口,首爾廣場,首爾火車站廣場等地向銅雀洞首爾顯忠院行進.在顯忠院,金大中前總統的遺體將在遺屬參加的情況下,按宗教儀式和獻花以及燒香,下葬,填土(用土填滿棺周圍空隙)等的順序進行.

金大中墓地所在地是顯忠院國家功臣第1墓區下端,收墳同碑石,石供桌,追思碑等合起來將佔地264平方米.

崔敬煥秘書官22日傳達了李姬鎬女士的意思,李姬鎬女士表示"迄今為止國葬平靜的進行,對此向所有國民表示感謝", "希望國民給予合作,以使國葬安靜,嚴肅地進行到最後. "

另一方面,金大中方面今天公開了金大中使用了近10年的枴杖和放大鏡等承載著故人生前痕跡的40餘件遺物.

金大中方面表示: "故人在6月初視力惡化之前不僅僅是韓國報紙,還一天不差地用放大鏡查字典閱讀日本報紙."

金大中因患肺炎於7月13日住院接受治療,中間病情有所反覆,終因病情加重醫治無效,於18月8日下午去世, 85歲享年.韓國政府19日宣布,鑒於金大中生前為國家和民族所做的貢獻以及為加強社會團結,決定從18日到23日為金大中舉行為期6天的國葬.這也是韓國歷史上第一次為前總統舉行國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