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緣無故遭受滅頂之災,瞬間變得一片狼籍

作者:史忠銘 發表:2009-08-25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史忠銘,是山東成武縣高新開發區呂臺路中段一個普通住戶。現在呂臺路開發建設,我十分支持。但在近幾天,我家無緣無故地遭受了滅頂之災,一個美好 家園一瞬間變得一片狼籍。

現在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都會以為我是因為開發賠償問題,但我來告訴大家:開發和我沒有任何關係,我家距離呂臺路有五十餘米,我家不在搬遷範圍,沒有人來對我提出搬遷事項,更不會也沒有人來談搬遷補償問題,我也沒有對這個問題說過任何評論的話,只是聽說開發商要求這一片不在開發範圍外住家要全部搬遷,我一直生活在平靜之中。

2009年8月9號晚上我回家,呂臺路開發時故意把我家門口的化糞池上蓋掀開,道路也被封死。我9歲的孩子差一點沒掉進池裡。無奈之下,我就找有關領導反映此事。從晚上8點,電話打了無數遍,一直到晚上11點半,縣委姜守民副書記派一名秘書到現場查看,祝秘書親自動手把化糞池蓋上,並說明天早晨9點派人把路修好,說這非常危險。次日10點多鐘,他們去了幾個人,看了幾眼,原封不動地就揚長而去,連敷衍一下都沒有。下午4點我又回到家門口,看到他們根本沒給拾掇出路,十分氣憤,馬上給縣委書記楊曉玲要了一個電話,楊書記說你去找縣"ZF"辦張則建主任,張主任、姜書記6點多到了現場,姜又親自安排修路事宜,親自動手搬掉擋路石板,不一會兩人因工作忙離開現場。可是到天黑也沒見動靜,我到晚上8點多又給姜書記要了電話,他們才派人到現場把土填平。

當天晚上10點半,有人咣咣砸門,我起來從門縫裡往外看,並問是誰,一年青人說是派出所的,我一看其架式不對,就沒給開門,並躲進臥室。外面砸門聲大作,不一會,外門被砸開,衝進院內一批人,手持各種凶器,對院內所有東西包括門窗一通亂砸,頓時院內一片狼籍,接著又有人衝進屋內,見啥砸啥,並連砸帶罵, "他媽的,我叫你能"。不一會,室內面目全非,所有傢俱馬上變成一堆堆廢物。同時,還有人拍砸臥室房門,並大叫:"有種的快出來,看我不弄死你",嚇的我們一家死靠著房門一動不動,我妻子抱著孩子嚇得渾身發抖。

當他們砸外門時,我就報了警。110的同志來到之前,他們有人在院中沖洗並聽到一人喊:"張明,快走,可能有110的人來了"。我從窗口中看到一個人又氣勢洶洶地來到屋內,又一頓亂砸,並說:"我叫你報警"!然後揚長而去。大約過了幾分鐘,110的來到我家,目睹了現場之後,他們說,這是一個典型大案,我們處理不了,明天你們馬上到刑警隊立案,然後對現場進行拍照,並關切地問我們今晚你們全家怎麼休息,指點我們離開現場,投靠親朋。

一夜驚魂之後,我在早6點多開始給姜書記打了很多電話,始終無人接聽。到了7點半之後,姜書記給我回了個電話,我把昨晚的情況給他作了匯報。他說,我9點過去看一下。為了迎接姜書記,我們一家9點前回到家門口,只見有很多圍觀的群眾及行人,正在議論紛紛。這時,從南頭開過來一輛白色的小轎車,前後車牌都用光碟蓋住,從車上下來一人,氣勢洶洶衝到我面前,大吼:"誰說是我們公司砸的你家"?我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他揚手要打我,圍觀群眾把我們隔開,然後他往北跑了幾步,邊走邊打了一個電話。這時我趕快離開現場。我妻子說,我走之後,來了一幫人,手裡都拿著長刀,鋼管等凶器,圍觀群眾見狀都四散逃開,一幫人衝到我家門前,我妻子躲在後面鄰居家,只聽見家裡一陣亂響,接著我家小狗一聲慘叫。然後聽到他們來到大路上,揚言"昨天晚上砸路西,今天晚上砸路東,不用叫你們能!"這時110巡警來到了現場,他們趕快把凶器扔在了水溝裡,圍到巡警跟前,好像說了些什麼話,可周圍群眾和我妻子都沒聽到,後來,在巡警面前,一個人面向群眾高喊:"我叫張明,我是開發商的保安,有事衝我來"。還有一個人高喊:"把你們兩邊人家都砸平"。之後,在巡警面前揚長而去。混亂之中,不知誰把車牌上的光碟弄掉,這時有人看到"張明"所乘車的車牌號為"魯R、CW909"(據知情人稱,"張明"者,為男性,年齡24歲左右,身高1、 75米左右,為縣房產局工作人員)。

聲明"9點來看一下"的姜書記,始終沒到現場。

公安局於當天下午4點鐘成立專案組,我妻子和三位鄰居作為證人在縣公安局受到以牛印瑞付局長為首的公安人員接待。事情至今為止,我一家一直避禍在外,有家難回,兩個孩子精神已出現異常。

據知情人說:"張明"放出話來,"我要讓史忠銘這傢伙在成武無立足之地"。左鄰右舍深感危懼,一致商議到縣公安局院內暫住,以求得保護。我不明白:我家不在開發範圍內就不存在著搬遷問題,為什麼要故意把我家門口的化糞池上蓋掀開,道路也被封死?我把門前出現的問題打電話告訴了領導,得罪了什麼人?我家和開發沒有任何關係,不存在阻礙開發,更不可能影響成武經濟的發展,為什麼要砸爛我家?砸爛我家是殺雞給猴看嗎?這樣做能給開發商帶來什麼好處?

我強烈要求,對雇佣黑社會打手實施打、砸的幕後黑手深追狠挖,並對其繩之以法;對實施打、砸恐嚇的不法之徒盡快拘捕,結束我們一家的噩夢。

申訴人:史忠銘
2009年8月1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