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无缘无故遭受灭顶之灾,瞬间变得一片狼籍

作者:史忠铭 发表:2009-08-25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史忠铭,是山东成武县高新开发区吕台路中段一个普通住户。现在吕台路开发建设,我十分支持。但在近几天,我家无缘无故地遭受了灭顶之灾,一个美好 家园一瞬间变得一片狼籍。

现在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都会以为我是因为开发赔偿问题,但我来告诉大家:开发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家距离吕台路有五十余米,我家不在搬迁范围,没有人来对我提出搬迁事项,更不会也没有人来谈搬迁补偿问题,我也没有对这个问题说过任何评论的话,只是听说开发商要求这一片不在开发范围外住家要全部搬迁,我一直生活在平静之中。

2009年8月9号晚上我回家,吕台路开发时故意把我家门口的化粪池上盖掀开,道路也被封死。我9岁的孩子差一点没掉进池里。无奈之下,我就找有关领导反映此事。从晚上8点,电话打了无数遍,一直到晚上11点半,县委姜守民副书记派一名秘书到现场查看,祝秘书亲自动手把化粪池盖上,并说明天早晨9点派人把路修好,说这非常危险。次日10点多钟,他们去了几个人,看了几眼,原封不动地就扬长而去,连敷衍一下都没有。下午4点我又回到家门口,看到他们根本没给拾掇出路,十分气愤,马上给县委书记杨晓玲要了一个电话,杨书记说你去找县"ZF"办张则建主任,张主任、姜书记6点多到了现场,姜又亲自安排修路事宜,亲自动手搬掉挡路石板,不一会两人因工作忙离开现场。可是到天黑也没见动静,我到晚上8点多又给姜书记要了电话,他们才派人到现场把土填平。

当天晚上10点半,有人咣咣砸门,我起来从门缝里往外看,并问是谁,一年青人说是派出所的,我一看其架式不对,就没给开门,并躲进卧室。外面砸门声大作,不一会,外门被砸开,冲进院内一批人,手持各种凶器,对院内所有东西包括门窗一通乱砸,顿时院内一片狼籍,接着又有人冲进屋内,见啥砸啥,并连砸带骂, "他妈的,我叫你能"。不一会,室内面目全非,所有家具马上变成一堆堆废物。同时,还有人拍砸卧室房门,并大叫:"有种的快出来,看我不弄死你",吓的我们一家死靠着房门一动不动,我妻子抱着孩子吓得浑身发抖。

当他们砸外门时,我就报了警。110的同志来到之前,他们有人在院中冲洗并听到一人喊:"张明,快走,可能有110的人来了"。我从窗口中看到一个人又气势汹汹地来到屋内,又一顿乱砸,并说:"我叫你报警"!然后扬长而去。大约过了几分钟,110的来到我家,目睹了现场之后,他们说,这是一个典型大案,我们处理不了,明天你们马上到刑警队立案,然后对现场进行拍照,并关切地问我们今晚你们全家怎么休息,指点我们离开现场,投靠亲朋。

一夜惊魂之后,我在早6点多开始给姜书记打了很多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到了7点半之后,姜书记给我回了个电话,我把昨晚的情况给他作了汇报。他说,我9点过去看一下。为了迎接姜书记,我们一家9点前回到家门口,只见有很多围观的群众及行人,正在议论纷纷。这时,从南头开过来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前后车牌都用光碟盖住,从车上下来一人,气势汹汹冲到我面前,大吼:"谁说是我们公司砸的你家"?我说:"你是谁,我不认识",他扬手要打我,围观群众把我们隔开,然后他往北跑了几步,边走边打了一个电话。这时我赶快离开现场。我妻子说,我走之后,来了一帮人,手里都拿着长刀,钢管等凶器,围观群众见状都四散逃开,一帮人冲到我家门前,我妻子躲在后面邻居家,只听见家里一阵乱响,接着我家小狗一声惨叫。然后听到他们来到大路上,扬言"昨天晚上砸路西,今天晚上砸路东,不用叫你们能!"这时110巡警来到了现场,他们赶快把凶器扔在了水沟里,围到巡警跟前,好像说了些什么话,可周围群众和我妻子都没听到,后来,在巡警面前,一个人面向群众高喊:"我叫张明,我是开发商的保安,有事冲我来"。还有一个人高喊:"把你们两边人家都砸平"。之后,在巡警面前扬长而去。混乱之中,不知谁把车牌上的光碟弄掉,这时有人看到"张明"所乘车的车牌号为"鲁R、CW909"(据知情人称,"张明"者,为男性,年龄24岁左右,身高1、 75米左右,为县房产局工作人员)。

声明"9点来看一下"的姜书记,始终没到现场。

公安局于当天下午4点钟成立专案组,我妻子和三位邻居作为证人在县公安局受到以牛印瑞付局长为首的公安人员接待。事情至今为止,我一家一直避祸在外,有家难回,两个孩子精神已出现异常。

据知情人说:"张明"放出话来,"我要让史忠铭这家伙在成武无立足之地"。左邻右舍深感危惧,一致商议到县公安局院内暂住,以求得保护。我不明白:我家不在开发范围内就不存在着搬迁问题,为什么要故意把我家门口的化粪池上盖掀开,道路也被封死?我把门前出现的问题打电话告诉了领导,得罪了什么人?我家和开发没有任何关系,不存在阻碍开发,更不可能影响成武经济的发展,为什么要砸烂我家?砸烂我家是杀鸡给猴看吗?这样做能给开发商带来什么好处?

我强烈要求,对雇佣黑社会打手实施打、砸的幕后黑手深追狠挖,并对其绳之以法;对实施打、砸恐吓的不法之徒尽快拘捕,结束我们一家的噩梦。

申诉人:史忠铭
2009年8月14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